春晚综艺官网

岳靖川新曲《This is my love》 首播歌词别出新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华语摇滚哲思论者——“剪影姐”岳靖川全新单曲《This is my love》上线,歌曲由岳靖川包揽作曲、作词及演唱,整首歌歌词全篇用头尾相接,顶针的方式以简单直接的字句将矛盾升级,成为整首歌最大的惊喜!与此同时,岳靖川2017年全新专辑也将于近期上线,敬请关注!

  《This is my love》轻松诙谐 将感情进行直接释放

  此次新曲《This is my love》没有一般情歌的忧伤叹息,多了一丝诙谐,多了一点黑色幽默,用内心独白的方式来对这份感情进行最直接,最真挚的释放。俏皮的鼓点让人听了忍不住想扭起来,岳靖川慵懒而令人舒适的唱腔将夏日恋歌娓娓道来,轻松诙谐的曲调如糖炒栗子一般,日常却有颇有哲理,品尝过后你会忍不住感受到会心一击。在新歌《This is my love》中,岳靖川把歌曲的随性、个性和音乐的层次充分展现,再搭配上她极具辨识的声线,轻快诙谐的歌词,生动活泼的顿点,有趣而又好玩。

  对感情麻木进行嘲讽 感性而又漫不经心

  “来,谁的叹息,一波停,一波又起。其实我也没你想的那么死心,心底里不过是想陪你去演场戏。”

  《This is my love》趣味诙谐,荒诞自嘲,无疾而终,让人想到一个绝妙的讽刺,眼看爱成了玩笑,这就是我的爱情,同样也是对现在很多感情麻木冷漠态度的自嘲和讥讽。岳靖川的嗓音慵懒惬意,感性而又漫不经心 ,细而又坚实明亮的歌喉略带沙哑,呈现出一种天鹅绒般的质感,还具有极强的穿透力,让人不禁想无限循环这首歌慢慢品味。

  据悉,岳靖川2017年全新专辑将于近日面世,全国巡演也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