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品源《金曲捞》过后又上《围炉》 积极筹备个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道27年的黄品源曾给我们带来《小薇》《我怎么舍得你难过》《那么爱你为什么》等经典歌曲。前段时间登上《金曲捞》成功打捞金曲《永远有多远》,又在最近一期的在《围炉音乐会》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还通过改编的形式携好友万芳让《小薇》等经典情歌再次惊艳面世,掀起了一场空前的90年代经典风潮。

最令人惊艳的《小薇》,在黄品源改编的FankRack版与万芳的的重新演绎。这首歌从单人独唱变成男女合唱,从抒情感觉改成摇滚曲风,再加上“黄金万两”二人的多年默契,爆发出了惊人的改编能量,让经典重新焕发生机,也让观众重回18岁的青春光阴。

忙着综艺的同时,黄品源也不忘筹备自己的演唱会。黄品源将在7月份的高雄以及8月份的东莞举办个唱,带歌迷们“品味源音”,自己也在积极的筹备排练当中,黄品源的金立海乐团也配合者黄品源对演唱会的歌曲进行最后的编排与调整。于此同时黄品源也在积极健身备战,将自己最佳的状态留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呈献给歌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