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闪光少女》发MV 徐佳莹动情演绎为青春代言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韩忠羽、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将于7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发布由唱作才女徐佳莹演唱的“真我”旗舰概念曲《因爱闪光》MV,独具特色的演唱温柔舒缓而又充满力量,尽显影片中主创做自己的自信与勇气。

  徐佳莹深情开嗓  做自己因爱闪光

  作为唱作才女、闪光少女的代表,徐佳莹此次为电影《闪光少女》献唱“真我”旗舰概念曲《因爱闪光》,干净清透的嗓音将这群闪光少男少女们历经迷茫后坚定做自己的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想以真实的我来骄傲”等歌词中所显露出青春特有的青涩和倔强也令人十分动容。在MV画面中,“神经少女”徐璐的身边还渐渐多了一群同样为梦想和热爱坚持奋斗的小伙伴,青春成长的路上不孤单,众人聚集起的光芒也因此更为耀眼夺目。徐佳莹轻灵独特的声线搭配热血励志的《闪光少女》故事,使这段“少女奋斗史”感染力十足,令人仿若重回少年感受无畏热血。

  反类型青春片亮出态度  放肆青春感悟成长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二次元小伙伴组成的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的超励志青春旅程。自6月以来,电影《闪光少女》已在全国数所高校举办了超前观影活动,电影中主角们自由随心的生活态度令人感动,更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不一样,又怎样”的宣言也成为这群少男少女闪光青春最好的注脚。观影后不少学子表示“做自己最重要”、“不要惧怕别人的目光,也不要害怕逐梦路上的困难险阻,一定会闪光!”等发自内心的真挚评价可见电影的生活态度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肯定。这部的“反类型”青春片,必将引爆今夏暑期档。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将于2017年7月21日燃魂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