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兵担任“全球自驾探索大使” 以双脚丈量世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3日,《全球自驾指南》正式宣布胡兵担任“全球自驾探索大使”。拥有“世界旅行者”之称的胡兵,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充满了探索精神,共同引导大众开启安全、顺畅的海外自驾游旅程。

  “世界旅行者”胡兵漫步全球 传递时尚态度

  前不久,胡兵刚刚结束了在各大国际时装周的忙碌行程,近一个月中奔波于三个国家的四个城市,不仅展现了几十套亮眼的look,更切实履行了他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职责,搭建起时尚与大众之间的“桥梁”,向大众传递了自己的时尚精神和态度。“时尚是包含了衣食住行和思维方式的生活习惯,是敢于创新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适合的才是最正确的。”胡兵如是说。

  基于职业的关系,胡兵每年有200多天行走于世界各地,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旅行者”。在工作和旅行的过程中,他时刻践行着自己的时尚态度,用心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真实,也切身感受到了不同地域带来的不同时尚文化冲击。他在古典英伦的伦敦街头随性自如地散步遛狗,也在极具野性的肯尼亚草原与动物零距离接触,甚至自己掌握着方向盘,不按照既定的导航前进,反而看见了更多意外的风景,开启了无限可能。在旅途中,胡兵不断吸收和接纳新鲜事物,时刻保持与新生力量接轨的状态,并将自己个性鲜明的穿衣风格紧贴当地时尚文化特色,精准融入自己对时尚的深刻理解,而他也凭借着敏锐的时尚触觉,在探索世界时尚的旅途中更加从容。

  胡兵多重身份切换自如 探索永无止境

  进入演艺行业25年来,胡兵的身份从模特到歌手、演员无缝切换,透过这个行业饱览了整个世界的精彩。从当红小生蜕变为帅气大叔,进入不惑之年的胡兵逐渐认识到人生的“马拉松”不能急于求成,因此,在工作中,他放慢脚步,不求速度,凡事亲力亲为,在有限的时间内精雕细琢,把每件事情都尽量做到完美。

  但对工作之外的胡兵来说,旅行往往是一次回归自我,汲取能量的经历,它带给胡兵的是发现这个世界的良善与多彩,是融入当地风土人情的自在,也是一份独特的人生经历,更能激发出创作灵感,这对胡兵的另一个身份“演员”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助力。近两年来,胡兵除了在时尚领域发光发热,向世界展现中国面貌,为国人树立时尚风向标,还在影视的世界中诠释着不同角色。《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鲜活讽刺的现实世界,《鲛珠传》里变幻莫测的魔幻世界,《幻城》里瑰丽华美的神话世界,《古剑奇谭2》展现的侠骨柔情的仙侠世界……在作品构筑的世界中,胡兵“入乡随俗”般地快速融入进去,像享受每一次旅行一样,尽职尽责地塑造着不同的人生,给观众展示了一个个叹为观止的奇妙世界。

  “世界旅行者”胡兵用热爱灌注前路,以双脚丈量世界,在行走中思考人生,从未放弃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未知的“探索”。            

推荐阅读 胡兵 | 探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