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烂片太多?那是因为你没看过2017上半年这些好片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知不觉中,2017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半年中,大银幕百花争艳,各色电影依旧狂轰乱炸。与往年一样,这其中总有一组人马“与众不同”、引人侧目,无论是卖座大片、独立小制作影片还是纪录片,它们都无愧影评人与粉丝们所授予的“口碑佳作”这一称号(本文原载于《看电影》APP)。

  2017年下半年大银幕之争势必剑拔弩张,克里斯托弗·诺兰、凯瑟琳·毕格罗、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等一众大导均虎视眈眈、将新片档期瞄准了下半年。

  趁着下半年群雄逐鹿的局面尚未开启,先来喘口气,回顾一下今年上半年的口碑佳作都有哪些↓↓

  [分裂]

  导演:M·奈特·沙马兰

  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安雅·泰勒-乔伊、贝蒂·巴克利、海利·路·理查森、杰西卡·苏拉

  北美上映日期:1月20日

  M·奈特·沙马兰重回巅峰时期状态,詹姆斯·麦卡沃伊的演技更是出神入化。该片由Blumhouse Productions担任制作,制作成本900万美元,全球票房2.77亿美元。

  [我不是你的黑鬼]

  导演:哈乌·佩克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哈乌·佩克、迪克·卡维特

  北美上映日期:2月3日

  这部意味深长的纪录片讲述了非裔美国作家詹姆斯·鲍德温的生活与著述,塞缪尔·杰克逊担任旁白。影片获今年奥斯卡奖最佳纪录片提名在内的多项殊荣。

  [疾速特攻]

  导演:查德·史塔赫斯基

  主演:基努·里维斯、里卡多·斯卡马里奥、伊恩·麦柯肖恩、鲁比·罗丝、科曼

  北美上映日期:2月10日

  作为[疾速追杀]的续集,[疾速特攻]的“杀气”只升不降,基努·里维斯更是将导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的“暴打指令”超水平贯彻到底。该片拍摄成本4000万美元,全球票房1.67亿美元。

  [逃出绝命镇]

  导演:乔丹·皮尔

  主演:丹尼尔·卡卢亚、艾莉森·威廉姆斯、凯瑟琳·基纳、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北美上映日期:2月24日

  本片堪称今年最大惊喜之一。Blumhouse Productions打造的这部小成本惊悚佳作制作成本500万美元,北美票房1.75亿美元,全球票房2.51亿美元。导演乔丹·皮尔也借助本片平步青云。

  [无处为家]

  导演:梅肯·布莱尔

  主演:梅兰妮·林斯基、伊利亚·伍德、大卫·佑、简·拉维、德文·格拉耶

  北美上映日期:2月24日(Netflix流媒体播出)

  Netflix原创影片,融合喜剧、犯罪等多重元素于一身,获今年圣丹斯电影节剧情类影片评审团大奖。

  [金刚狼3:殊死一战]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达芙妮·基恩、波伊德·霍布鲁克、斯戴芬·莫昌特

  北美上映日期:3月3日

  休·杰克曼版金刚狼的谢幕之作,这部R级超级英雄影片中弥漫着漫威漫改电影中少见的悲恸之情。该片全球票房6.15亿美元。

  [生吃]

  导演:朱莉娅·杜可诺

  主演:加朗斯·莫里利尔、艾拉·朗夫、哈巴·奈·乌飞拉、劳伦特·卢卡斯、乔安娜·普莱斯

  北美上映日期:3月10日

  与Blumhouse Productions风格不同,导演朱莉娅·杜可诺独辟蹊径打造的这款恐怖片绝对让你印象深刻。影片相继亮相去年的戛纳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以及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

  [牧师之女]

  导演:奥兹·珀金斯

  主演:艾玛·罗伯茨、琪兰·席普卡、罗伦·荷莉、詹姆斯·瑞马尔、露西·宝通

  北美上映日期:3月31日

  奥兹·珀金斯自编自导的惊悚题材影片,颇具个人风格。本片曾入围2015年多伦多电影节,去年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亮相。

  [修复生命]

  导演:卡黛儿·基耶维蕾

  主演:塔哈·拉希姆、艾玛纽尔·塞尼耶、安妮·杜尔瓦勒、伯利·兰内尔

  英国上映日期:4月28日

  影片入围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今年亮相多个国际电影节,包括鹿特丹电影节、旧金山电影节、香港电影节、西雅图电影节等。女导演卡黛儿·基耶维蕾以细腻的手法将三个故事巧妙地联系在了一起。

  [爱的猎犬]

  导演:本·扬

  主演:艾玛·布斯、艾什莉 康宁思、苏茜·波特

  北美上映日期:5月12日

  澳大利亚导演本·扬执导的犯罪惊悚片,艾什莉 康宁思凭借本片获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处女作影片最佳女演员奖。

  [神奇女侠]

  导演:派蒂·杰金斯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

  北美上映日期:6月2日

  口碑与票房齐飞,作为DC扩展宇宙投掷的第四弹,“女侠”戴安娜成功完爆前三弹,已将“DC扩展宇宙最卖座影片”头衔纳入怀中。

  [晚宴上的比特丽兹]

  导演:米盖尔·阿尔特塔

  主演:萨尔玛·海耶克、约翰·利特高、科洛·塞维尼、康妮·布里登、妮娜·阿里安达

  北美上映日期:6月9日

  被称为“特朗普时代”的首部喜剧作品,入围了今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萨尔玛·海耶克搭档老戏骨约翰·利特高、演绎了一出颇为精彩的黑色喜剧。

  [极盗车神]

  导演:埃德加·赖特

  主演:安塞尔·艾尔高特、莉莉·詹姆斯、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乔恩·哈姆

  北美上映日期:6月28日

  埃德加·赖特终于得偿所愿、打造了一部将音乐元素发挥得淋漓极致的影片,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无疑是今夏最令人赏心悦“耳”的作品之一。

  [大病]

  导演:迈克尔·修华特

  主演:库梅尔·南贾尼、佐伊·卡赞、雷·罗马诺、霍利·亨特、马修·卡德罗普

  北美上映日期:7月14日

  迈克尔·修华特执导的这部浪漫喜剧为同类类型片注入了一股别样清流,该片入围了今年圣丹斯电影节。

  电影永远看不完。怎么样,今年上半年的这十几部口碑佳作,你都看了哪些?快去补课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