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点赞《冈仁波齐》 称中国传统文化震撼世界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5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张杨导演执导的一部名为《冈仁波齐》的电影在全国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成为了近来各大院线评分最高的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点滴之间渗透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传统,而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也为这部电影点赞,他的精神与这部电影的主题遥相呼应,称中国传统文化震撼世界。

  电影《冈仁波齐》有别于其它题材的电影,这部电影中虽然没有太多的明星,但是却以细腻出众的拍摄手法,以小见大,让影迷们看到了另一个“世界”中的人们,他们的简单与质朴,虔诚与善良,在影片中的每一个不经意的画面中得以展现。人们都说城市化进程与开发的速度成正比,而在影片中这个看似未被开发的地方,他们依然保持着最原始的那份所谓的生活真谛,其实这也是最简单快乐的。

  马仕健坦言:在看完电影《冈仁波齐》后,让自己感触很深,在这部影片中,通过点点滴滴,呈现出了那种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的情怀,在他人遇到困难时,便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这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也折射出了人性之光,中国5000多年传统文化之伟大。

  平日里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马仕健,不仅参加了数百场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他还自发组织了许多公益活动,帮助了不计其数的人,其实我们每个人也应如此,互帮互助,才能够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与温暖。

  爱,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传递,祖国的优秀文化传统也需要大家去传承,从电影《冈仁波齐》中找寻那份人性的本真,携手马仕健,一起将爱、将那种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            

推荐阅读 冈仁波齐 | 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