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谁是你的菜3》王博文为马里奥送伴手礼竟是烤冷面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博文伴手礼烤冷面引马里奥盛赞

  马里奥带来的芒果糯米饭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期即将于7月6日22:00准时播出。 

         《谁是你的菜》一直秉承着将中华传统美食发扬光大的理念,力求将每一份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呈现给观众,而第十期节目更是邀请到了来自泰国的明星马里奥一同分享不同国域的美食。因为国界不同,马里奥会带来什么样的伴手礼令人好奇不已,尤其是极具东南亚风的伴手礼盒更是让主持人提出了诸多猜测:“应该是一篮子鸡蛋。”尽管语言不通,但是面对主持人好奇神情,马里奥面露无奈。然而下一秒他却卖起了关子,做出向篮内“吹仙气”的动作,进一步加深了人们的好奇心。不想,礼盒打开后,竟是一道颜色清爽的“芒果糯米饭”,味道得到了众人的一致盛赞。马里奥还很贴心的解释:“它是泰国很有名的一个甜点,在曼谷每个人都会买来吃。”其标准的普通话同样让众人十分惊喜。

         王博文的伴手礼则更让人惊奇不已,伴手礼不但盒子巨大异常,王博文还故作神秘的表示:“我这个可恐怖了啊!”引发众人想象。在拿出伴手礼的一刹那,主持人李响立刻心领神会,直接公布答案——“烤冷面”,如此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食是否符合来自异国的马里奥的口味?不禁让人期待。没想到的是,马里奥竟对这种小吃的味道非常满意,直用汉语表示“好吃好吃”,受到夸赞的王博文还不忘和马里奥调侃道:“如果你觉得好吃的话,可以找我聊加盟合作的事情”逗趣的话语让全场爆笑不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