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徽淮南歌手张旭登央视舞台演唱原创歌曲《听雨》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5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安徽淮南歌手张旭登上央视舞台,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春晚演播厅)录制了《天天把歌唱》栏目,此期节目在7月4日下午17:55分CCTV3播出了,同期节目还有江涛,曹芙嘉等歌手献身节目现场,共同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场别具风格的音乐盛宴。

  张旭在节目中第七位出场,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配乐的原创歌曲《听雨》。这首歌曲以三个八度的音域和前后感情的强烈对比而著名,演绎自己创作的作品,可谓得心应手,堪称经典!演唱者张旭表示,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自己一个隔窗听雨的晚上,字里行间表现出一种思念和希望,旋律细腻动人,整首曲子以弦乐为主,很适合安安静静的欣赏!

推荐阅读 听雨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