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象林旺》角色海报 动物世界“段子手”集结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动画电影《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今天曝光了动物角色版海报,影片中的主要动物角色性格各异,有的光芒四射,有的囧态百出。此版海报中各种眼神,都“闪着一丝诡异的光“,预示着一场精彩的好戏就要上演。

  机灵逗比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在时下的流行语中,林旺的人物设计应该最符合“逆袭的逗比”,作为一头大象它既胆小又淘气,还会时不时因为嘴馋、贪玩惹出点小麻烦。能够逆袭的逗比都是粗中有细,在缺点背后有一些特殊的能量,还有一颗善良坚韧的心。在关键时刻,他们可以挺身而出;在危急关头,他们能够绝处逢生。Yes!主角光环永远辉耀!《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动物角色版海报表现的主题情节,就是林旺与战马“点四五”的赛跑桥段;林旺用长鼻卷起木头横在比自己跑得快的战马面前,把身经百战的“点四五”气的只能龇牙咧嘴,在一旁看热闹的其他动物也都表情夸张搞笑。到底是谁赢得了这场赛跑的胜利呢?8月4日全国影院都会揭晓答案。

  白象女神 动物圈里的吊车尾也仰慕班花

  赛象大会上云集各国大象,白象女神“妙妙丹”在出场时的五光十色,惊艳四座,在大象的世界里展现出当之无愧的女神气质。白象之舞的段落,作为国产动画片从视觉效果来看可圈可点,足以让观众们一饱眼福。当然,从小朋友们的视角来看,有女神班花自然就会有仰慕女神的吊车尾,“林旺爷爷”年少之时是不是也对女神心生向往?它又是否会向妙妙丹表白?在一旁虎视眈眈的象王“崑”又会把林旺如何处置?在曝光的海报中,每一个动物角色的眼神都各有故事,暗流中涌动着各种可能。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将于8月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动物世界里也有形形色色的“段子手”,逗比小林旺,萌囧来亮“象”!            

推荐阅读 女神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