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一无二的眼神杀 黄晓明战神逆袭终于赢了情敌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5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受伤等原因,黄晓明饰演的战神赤云自《上古情歌》开播以来,不仅情路坎坷,也未能打一场大胜仗。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黄晓明终于战神“逆袭”,连赢两场大战,不仅打败了情敌,而且得到了各方势力都在争夺的河图洛书,霸气指数MAX!黄晓明的表现也让围观群众看得过瘾,“晓明的眼神太有杀气了,演得真心赞!”

  黄晓明在这部戏里的恋情可谓是“虐无止境”,与宋茜饰演的木青寞本周继续花式互虐不停,赤云这位“旧日的情郎”文戏更虐,动作戏更劲,“战神”的称号终于名副其实了一把,与情敌凌云晟仑狭路相逢,与凌云二王子地音争夺河图洛书,两场大战赤云不仅刀能伤人,眼神更是另一样武器,有杀人般的凌厉,再加上片方“五块钱良心特效”的加持,赤云高调逆袭,动作戏燃爆,有观众赞道:“赤云逆袭,谁与争锋?!”

推荐阅读 战神 | 黄晓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