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迦文首张EP《我是郑迦文》全碟上线 向世界公开演唱他的深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迦文

郑迦文EP《我是郑迦文》封面

       郑迦文首张个人EP《我是郑迦文》今日正式上线,日前三首主打歌《猜测》、《微光》、《鱼缸》一经上线便斩获好评,今日最后一首主打歌《我回来了》温情上线,郑迦文用细腻的声线诉说着背井离乡在外打拼的人们回家之后的百感交集,让人鼻酸。

柔情百转  真切诉说游子回乡的复杂心情

       《我回来了》这首歌延续了郑迦文熟悉的抒情曲风,用充满磁性且略带沙哑的声线娓娓道来在外漂泊的游子回家时酸甜交织、百感交集的复杂心情。“我回来了,一切都变了。”近乡情更怯,怯的是曾经熟悉的故土变陌生,曾经的故乡变他乡,聊可慰藉的是心里始终挂念的人依然守候着。为了处理这种复杂的感情变化,制作人林隆璇以真弦乐和钢琴作为主要乐器基底,在主歌演唱八小节后就迅速进入副歌,强化“回来”之后的复杂心绪,将主副歌的情感面转换处理得恰到好处。

郑迦文

郑迦文

郑迦文

郑迦文

我回来了  一个更成熟更稳重的郑迦文回来了

        每个人或多或少或长或短都会有一段时间的逃离、放逐和回归,这就是成长和蜕变的过程。于郑迦文而言,经过比赛后近一年的沉淀,这次势必是以更成熟更稳重的形象回来的。郑迦文坦言,参加比赛后认识了很多很棒的老师和朋友,他们在演唱方法、演唱技巧,包括怎样成为更好的歌手等方面都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无论是生活中的自己还是舞台上的自己都比以前更成熟了。谈及《我是郑迦文》这张全新EP,郑迦文用其中一首歌的歌名“微光”来形容:任何有着微光的物体,其实本身就是光源。所以,请大家用单纯的心聆听他的歌,一起感受他带给人们的光和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