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尖叫之夜再次来袭 明星之光点燃深圳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05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奇艺尖叫之夜转眼已是第三站,继大连站、南京站之后,即将在深圳站挑起新一轮的音乐浪潮。

  爱奇艺官微于7月4日宣布本次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深圳演唱会的嘉宾名单,从百变天后蔡依林到唱作奇才宋秉洋共有八位歌手,可谓是大咖云集。

  蔡依林早年出道,作为80、90后的青春记忆,唱跳俱佳的Jolin不仅在音乐上有她独特的魅力,舞蹈上也让人为之赞叹。她曾经在毫无舞蹈基础的情况下通过刻苦训练,最终呈现了一场完美的钢管舞表演。连当时的媒体都惊讶道她是用生命跳舞。除了劲歌热舞,Jolin还有着《倒带》这样深入人心的经典抒情歌,不知道这次她会给观众带来回忆杀还是歌舞秀?

  前不久在《歌手2017》中凭借一首《成都》治愈耳膜的民谣先锋赵雷,可谓当下最火民谣人。在歌曲上他十分擅长白描手法,对于人生、时间的感悟使他的曲风与众不同。这次深圳尖叫之夜,虽然不知道赵雷将会演唱《成都》还是会带来全新的歌曲作品,但是相信他一定会是尖叫之夜让人期待的民谣清流。

  还有新生代爱豆冯建宇,他是演员出身,但对于音乐的喜爱让他坚持追逐梦想。他凭借《今夏》一曲赢得了音悦v榜年度盛典最佳新人、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等三项奖项。2017年冯建宇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同年出演多部电视剧。这样的演唱双开让冯建宇化身粉丝收割机,相信这次依然会收获粉丝的连连尖叫。

  不得不说,尖叫之夜的一大亮点就是嘉宾风格迥异的音乐集结。不仅仅有Jolin这样唱跳俱佳的实力派,清新自然的民谣赵雷,演唱双佳冯建宇,还有兼具力量与妩媚的吉克隽逸,她将为深圳舞台带来一股完全与众不同的体验。最近备受关注的辣妈何洁的出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新锐歌手,汪苏泷和徐良从作词作曲到演唱都是样样精通,两人在音乐之路上另辟新径,开创出特有的音乐风格,打动了粉丝的心。

  而宋秉洋虽然是新生代歌手,却是一位不容小觑的创作人,他对于音乐的领悟有着不一样的见解,期待这次他能够带来的不同声音。

  除了让人期待的嘉宾阵容,本次尖叫之夜的又一大亮点是引入KOL评分机制,通过KOL为年轻人发声,直观表达年轻人的心理感受。但是这个新玩法具体如何呈现,只能等到现场揭晓答案啦。

  7月22日,爱奇艺尖叫之夜深圳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点燃深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