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语乐坛歌手张烁火爆推出全新单曲《低头族》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5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今的流行音乐风云百出,近几年随着神曲的问世,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从《忐忑》到《小苹果》貌似我们离神曲也越来越远,在也没有新的轻松愉悦的节奏活跃我们的生活,而如今,随着时代的进步,手机也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物品,网络近了,现实却越来越远了,就在今年的7月,一首关于手机的神曲横空问世!将在亚洲音乐市场引发一场大的“病毒”内地华语歌手《张烁》将于7月4日推出了全新单曲《低头族》!简单的旋律,诙谐词句,时尚的节奏,让你跟着这个节奏甩掉夏季的烦躁!工作更轻松,《低头族》来听!也许大家对歌手《张烁》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张烁,河南籍歌手,毕业于山东艺校,有着扎实的演唱功底。

  2007年参加蒙牛酸酸乳举办的《梦想音乐学院》歌手大奖赛荣获河南赛区第一名,2015年6月,发行第一首个人单曲《一个人流泪》,同年发行《不想被你征服》,2015年《一个人流泪》在中华音乐网获得周冠军,月度亚军。2008年走进夜店演出长达7年时间,曾与郑智化,费翔,同台演出,令他感受最深刻的是于电影《少林寺》中李连杰的师父昙宗大师的扮演者于海一起演出,并获得于海老师的认可,(或许是他光头的缘故吧哈哈)于老师很看好他,主动找他谈话合影,给张烁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据悉,《低头族》是由内地知名音乐人《张瀚元》为歌手《张烁》量身打造而成!在逗乐大家的同时不忘背后故事!上线短短24小时之内就获得了千万的点击!人气直逼当年火遍世界的《江南style》!大家快快去欣赏《低头族》吧,跟着这个节奏,甩去夏季的枯燥!

  舞蹈室的MV正在紧张排练中,我们请了郑州著名舞蹈老师“糖葫芦”为我们这个幽默的曲风编舞,提起“糖葫芦”老师,那可是个大人物,光荣誉证书就厚厚的一叠!曾获得国内顶尖爵士舞大赛一等奖!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张烁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