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楚乔传》边疆归来显成长 细腻演技感情动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古装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成绩始终遥遥领先,网络点击量迅速突破两百亿,关注度极高。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本有经天纬地的雄才大略,历经人生变故,在边疆阅尽苍生之苦难,战争之残酷,对天下时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归长安城,演员林更新通过细致而有层次感的演绎将人物渐渐成熟的性格及成长表现的淋漓尽致,让男主角宇文玥的人物形象更加丰富立体、有血有肉,获得观众的交口称赞。

骁骑营宇文将军边疆归来 故地重游眼神透真情

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胸有韬略、心怀苍生,是一位面冷心热、文武双全的傲娇公子,在边疆锤炼后,他在错失女主角的误会中发现了自己的真心,两人的关系在重逢后变得更加的微妙。据悉,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在最新剧情中为身陷逃奴之罪的楚乔开脱,又为被宇文怀以佩剑入宫的借口刁难的楚乔解围,为了换回彼此之前错拿的佩剑并将释奴文书交给楚乔,宇文玥要求她回到青山院做回一日女奴,两人故地重游,均是五味杂陈。林更新用细腻而贴合人物的内敛演技诠释了这一场景,他细致的眼神让无数观众为之甜蜜,又为之揪心。

林更新初心不变更显成长 观众口碑爆棚

据悉,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本是一个清冷高贵的门阀公子,虽有才华却略显稚嫩,而在边疆浴血奋战三年后的他,其信仰更加坚定,心智更加成熟,已然是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更加刚毅大气的血性男儿。林更新用自己精益求精的演绎方式将这个人物多面的人格魅力展现到了观众面前,不仅演出了三年边关锤炼后“此宇文玥非彼宇文玥”的成长感,更让观众仿佛直面了男主角所面对的诡谲多端,看似繁华却岌岌可危的朝局。这一人物备受观众和网友的好评,玥公子的成长和蜕变也引起无数观众的期待,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宇文将军上线”、“特别喜欢三年后的宇文玥”。

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表演,相信《楚乔传》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