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古情歌》持续热播 田家达好演技深入人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田家达海报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田家达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正于每周一、周二晚22点某卫视持续热播中,在剧中饰演童峥的演员田家达凭借精湛演技广受好评。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河图洛书一经出现就吸引了上古大荒各方势力的角逐,田家达饰演的童峥也尽其所力争取河图洛书,剧中“童峥”和黄晓明、宋茜饰演角色的恩怨也是一大看点,田家达凭借精湛演技将童峥这个天赋极强、背景复杂、心思缜密、颇有野心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不仅《上古情歌》出道多年的田家达代表作众多。电视剧《因为爱》中,跟男神言承旭组CP,二人角色性格大不同,剧中互相攻击、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江铠同的哥哥,不靠谱的性格常常让观众忍俊不禁,燃起一股青春热潮。《重生之名流巨星》田家达挑起剧中“暖男”担当,演绎华丽贵公子,与张馨予之间展开一段关于重生的感情之旅。在电影《阿格洛斯》中田家达更是挑战全英文对白,良好的表现令全剧演职人员拍手称赞。田家达说,“这些作品中既有大家熟悉的青春题材,也包含我以前很少涉足的刑侦与科幻题材,我一直在颠覆以往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演绎一些‘任性’的角色。”

推荐阅读 田家达 | 上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