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会 都金翰为青春代言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6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成志超,监制郭敬明携主演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等人悉数亮相,为新剧助阵造势。在剧中饰演江狄的都金翰虽因在外拍戏而抱憾缺席,但也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以梦为马,祝《我们的少年时代》收视长虹!

  本场发布会以“弘扬青春正能量 少年棒中国强”为主题,为众人呈现了一场欣欣向荣、别开生面的开播仪式。棒球在不少人的印象中,都代表着青春热血以及不服输的精神和毅力,所以不难从选角上看出,剧方的用心良苦和慧眼识人。作为和TFBOYS一样的新生代力量,都金翰表示:“感谢能够遇见《我们的少年时代》,遇见江狄,也很开心成为青春的代表之一。”

  其实棒球这项运动,除了是热血活力的代言,还集智慧、团队精神、时尚潮流于一体,作为剧中少年们梦想的载体,给予人无限的憧憬与拼搏动力。在谈及这部剧时,都金翰介绍道:“我饰演的江狄是一个青春激昂的棒球少年,剧中我带领银鹰队和TFBOYS带队的小熊队会有多场激烈的对抗比赛。这次很开心能和TFBOYS三位优秀的成员合作共同成长,也非常感谢剧组的所有人对我的照顾和帮助。”

  据悉,《我们的少年时代》将于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相信追梦的少年们一定会在这个夏天燃爆所有人的期待,敬请关注都金翰的精彩演绎,让他带你玩转棒球肆意追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