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唱歌游戏两不误 胡夏综艺全面开花尽显暖男本色

明星 来源:新民网 2017年07月06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随着电视剧《夏至未至》的热播,由歌手胡夏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也被众多人传唱。胡夏在临近毕业时期用委婉的曲调和清亮的唱腔唱出了毕业生们内心的心声,让人备受感染。而除却唱歌,胡夏近日也开启夏日燃爆模式,综艺活动全面开花,诸多表现让人惊艳。

  游戏撩妹 夏神上线带上分

  6月28日,胡夏参加的某游戏综艺节目正式开播,在第一期节目中胡夏作为明星队长兼游戏老手,点评组员操作走位十分专业,对游戏中的各种游戏角色更是信手拈来,十分了解。而在现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选手董思怡更是喊话“我来保护你”,尽显暖男本色。在游戏比赛环节,胡夏也显示出自己超高的游戏天赋,走位风骚,意识一流,carry全场带领队友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在7月5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胡夏战队遭遇了逆风战局,但诸多看过节目的网友仍纷纷表示被暖男胡夏圈粉,想要一个胡夏这样的王者老公带自己上分。

  唱歌吸粉 实力唱将胡夏不容小觑

  近日,胡夏也参加了百事最强音冠军争夺夜活动,在活动中担当评委并演唱成名曲《那些年》。在担当评委的过程中,胡夏对每位选手的演唱做了仔细的聆听,也给予每位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以鼓励,同时由于胡夏曾是选秀出身,在现场也根据自己当年的参赛经验指出了选手在选歌、唱歌等过程中的不足,力求将自己的心得全部传递给比赛选手。胡夏也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那些年》,清亮的嗓音和满满的情怀将每一位聆听的观众带回了自己的青涩年代。而胡夏非常稳健扎实的现场实力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本周六湖南卫视即将播放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中,胡夏也将参与并与粉丝进行互动演唱两首歌曲《那些年》及《爱夏》,“清泉王子”胡夏将在节目中有着怎样出色的发挥,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胡夏 | 唱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