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唱家江鸣鸣化身中法友谊大使献声罗浮宫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6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当地时间7月2日15时,“佳莱法国卢浮宫全球发布会”在卢浮宫卡鲁塞尔大厅正式拉开帷幕,中法政要、演艺人士、商界及社会名流、以及来自佳莱海内外的400多名优秀经销商,近500名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佳莱进驻香舍丽榭大街,发布会特邀著名旅美唱作人江鸣鸣老师倾情献声,一首《美丽家园》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勾勒得活灵活现,富含情感的歌声更是让人感受到歌者对故乡的深情与热爱,演唱完毕,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热烈气氛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当东方遇上西方,艺术遇上时尚,歌者遇上模特,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呢?发布会中,江鸣鸣老师再度登台献唱,佳莱国内外超模伴随着《桃花谣》优美的歌声为在场来宾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频谱秀,向全世界展示中华之美、时尚之美、佳莱之美。

  坐在笔者身边的一位法国嘉宾在活动结束后评价说:“棒极了!这位女歌唱家的演唱,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她的表演传递出来的真挚感情,令人陶醉!”

  音乐是不分民族,不分国界的,江鸣鸣老师用歌声搭建了中法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展现了“一带一路”政策下中国新时代发展的风采,使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的青春脉搏与发展活力,并传递中国人民对法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江鸣鸣著名旅美唱作人、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硕士,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副会长,(我要上春晚)美国赛区评委及表演嘉宾,美国“ICN”国际卫视“星光灿烂”达人秀比赛评委及表演嘉宾,美国舞星歌舞团名誉团长,英国“和平之声”艺术团中国区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

推荐阅读 江鸣鸣 | 佳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