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男友力一秒精分? 选女友标准才更意外!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本周将迎来嘉宾陈伟霆,他在节目中不仅轻松通关全部男友力测试,还亲自为粉丝做了一大杯少女心十足的创意冰淇淋,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还曝光了自己选女友的标准,这标准却出乎所有人意料!

通关男友力测试?一秒破功

穿无袖背心出镜的陈伟霆手臂肌肉线条相当抢眼,他将面对的也正是一个对“男友力”的测试,而他却能上一秒还苏帅MAN十足男友力,下一秒就马上露出搞怪一面。

被主持人要求“用你的方式帮女朋友打开矿泉水瓶盖”,陈伟霆一边轻松拧开一边“怼”道:“如果一个男朋友不是用正常的方法帮女生开水,我觉得这个男朋友一定不正常。”说完就自己破梗,直接要用“不正常”的方式——嘴去拧开瓶盖,全无偶像包袱。

亲手为粉丝做冰淇淋,选女友标准so easy

早前网上流传一组照片并迅速登上热搜榜,照片中陈伟霆的工作人员人手一个冰淇淋,只有他自己没得吃,一脸生无可恋别过头去。当被主持人问到这件事时,他还没有等问完就自己吐槽:“因为我那天不想吃啊!”这个boy也是太耿直。虽然没吃到冰淇淋,但节目现场却为他准备了制作花式冰淇淋的食材,让他亲手做给粉丝吃。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对另一半的要求,竟然简单到难以置信,只有三个字“对我好”!回答一出,连后期字幕君都忍不住贴出“女皇OS,是的,就是我们”的花字。

还想看陈伟霆更多男友力测试吗?想听张大佛爷说长沙话吗?想知道陈伟霆觉得粉丝做过最暖心的是什么吗?敬请锁定芒果TV周四晚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

推荐阅读 陈伟霆 | 男友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