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云金模仿尔康 网友:难道要做“皇阿玛”的驸马?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表情包界的扛把子,尔康表情包已经被无数人模仿,而最得其精髓的,还要数拥有同款大鼻子的曹云金,早前在《吐槽大会》里,曹云金曾当着尔康本尊的面模仿过,以接近100%的相似度震惊一时。而最近,自从和张铁林一起参加了《我爱二次元》,曹云金在“皇阿玛”面前模仿尔康似乎又越发上瘾,可以说是随时随地秒切换,有网友不禁脑洞:“难道是相当皇阿玛的驸马爷?”

在“曹云金工作室”近日发布一则节目彩排视频里,曹云金一身金刚狼装扮,彩排间隙的他竟玩心四起,伸出五指,45度仰望天空,露出大鼻孔,摆出了尔康经典表情,这尔康和金刚狼的结合体竟有种迷之和谐。而在节目里,有位选手只是向前伸了一下手,便又勾起曹云金的模仿欲,再次秀了一把神模仿,就连一旁的周深都被传染了。

巧合的是,就在不久前,“皇阿玛”张铁林曾喊麦亲自认证:“大鼻孔是我驸马爷!”此后,曹云金便开始热衷于模仿尔康,网友忍不住脑洞大开:“曹云金这是在暗示皇阿玛,他想当驸马爷吗?”更有热心网友帮他们开启了认亲模式:“皇阿玛,你家驸马爷就在你旁边!”、“这一家子就差紫薇和容嬷嬷了。”

推荐阅读 曹云金 | 尔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