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茜竟然盖帽“大鲨鱼” 奥尼尔一言不合就跳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尼尔拿球欲投篮抢夺锦囊

奥尼尔拿球欲投篮抢夺锦囊

  本周日22:00,《来吧冠军2》第十期节目将继续呈现篮球对抗赛。“大鲨鱼”沙奎尔 奥尼尔、刘炜、刘晓宇向终结者队发起挑战,并以NBA总冠军戒指作为赌注,让终结者队斗志满满。贾乃亮、宋茜领衔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兄弟团勇敢迎战,不断加强赛前训练、培养团队默契,只为与冠军队进行最后决战。新一期节目中,一场热血而激烈的篮球对抗赛蓄势待发!

  本期节目中,除了比赛的紧张,还有双方队员的有趣互动。正式比赛时,宋茜借助奇葩道具竟然“盖帽”奥尼尔,让奥尼尔不可思议,一脸懵圈状,而这也被何老师调侃是“活久见”系列。不过,锦囊失效之后,奥尼尔和宋茜一言不合就在篮球场上跳起舞来,使得紧张的比赛环境瞬时多了几分浪漫气息。

推荐阅读 奥尼尔 | 宋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