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冬雨张一山化身飞人《春风十里》奇葩一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风十里,不如你》搞笑桥段 为片场营造出“天天大爬梯”的欢乐氛围

  场场扉页、边想边拍、放飞自我,所有你想不到的工作场景都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近日,该剧片方发布“中国电视剧史上的奇葩”版特辑。导演马进和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齐溪深度透露“春风”剧组的“奇葩”日常,大爆片场辛密的同时,更搭配神曲向观众洗脑推荐:“会让大家一直记住这部戏,《春风十里,不如你》。”

  山雨CP片场放飞自我,张一山报纸糊窗

  张一山、魏健隆“亲密”互动

  张一山、周冬雨互损互怼秒回“三岁”状态

  张一山逃命上树,魏健隆穷追不舍

  周冬雨向张一山嘴里狂塞馒头

  “边想边拍”够任性 周冬雨张一山开启“飞人”模式

  最新发布的“中国电视剧史上的奇葩”版特辑,揭露了《春风十里,不如你》与众不同的一面。导演马进为引导演员们不受剧本束缚大胆发挥,任性开启“场场飞模式”,用“边想边拍”找到大家最好的状态。张一山、周冬雨也因此在“漫天扉页”中化身片场“飞人”,尽情放飞自我。

  不受限的工作状态,不仅让《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这群年纪相仿的演员们迅速找到角色的感觉,也为片场营造出“天天大爬梯”的欢乐氛围。集体尬舞的魔幻舞步、墙头献唱“撕裂版《流星雨》”、壁咚好哥们儿、山雨CP一言不合就互损互怼的戏码每日上演,马进导演笑言,这群演员就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

  “直男审美”心痒难耐 众主创陪你奇葩一夏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有相遇和分离交织的情感元素,也包含有欢笑、有泪水的青春特质。马进表示,剧里的他们都是青春二八的小伙子、大姑娘,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目标:男生们根据自己的审美设定“要大气、眼睛大、身材好”的标准,女生们则更在意自己在喜欢的人眼中美不美。男生和女生对追求目标的反差,不仅让《春风十里,不如你》充满令人心痒的滑稽桥段,齐溪表示,该剧在情感上也有会“非常多感人的故事”。

  特辑的最后,四位主创开启洗脑式推荐,直言该剧将用“各种各样的爱情”和“令你意想不到的”故事,陪你奇葩一夏。《春风十里,不如你》即将于7月登陆优酷独播,相信届时观众会如张一山所言,“一直记住这部戏,《春风十里,不如你》!”

  据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该剧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马进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尤靖茹、魏健隆主演,萨日娜、范逸臣特别出演,孙伟豪、华娇、杨玥、方川等联合出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