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的法则》大张伟变“保姆”带二胎险抓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带二宝心力交瘁

  大张伟带二宝心力交瘁

  7月7日晚22;00,《挑战的法则》将迎来两期联播,以“职场变形记”为主题,嘉宾们进行了不一样的职业体验。在今日官方发布的一则花絮视频中,大张伟竟变身为二胎“保姆”,而他的工作则是照顾两个不到十岁的小朋友,以及完成孩子母亲列好的任务清单,包括做饭、监督做作业、哄睡觉等等。面对满满的行程表,头一次和小朋友如此近距离相处的大张伟,险些抓狂。

  因为不会做饭,在大张伟决定带着孩子们去超市“觅食”时,却遭遇了史上最大的难题——如何在超市里控制孩子不离开自己的视线。撒鸭子般跑开的两个小朋友让头一次带孩子的大老师焦头烂额,一路狂追加呼唤不说,最后没办法只好全程抱着走,而等一行人回到家中时,已是身心俱疲的大老师连凌乱的发型都没来得及收拾,就被要上厕所的小朋友“折磨”的差点奔溃。在短短几个小时的工作体验中,时刻处于濒临崩溃边缘的大老师让人心疼不已,有网友看完花絮甚至表示“让孩子管孩子,实在是太难为大老师了”,而他的表现最后又能否得到雇主的认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