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为爱子做“脑不正经”妈妈 杨若兮低调秀幸福

明星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7月06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爱子做“脑不正经”妈妈 杨若兮低调秀幸福

  当年的小花旦杨若兮,无疑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为爱子息影四年,如今复出,风格却与当年截然不同。翻看杨若兮的微博,昔日的女神,竟被网友们称为“脑不正经”妈妈。

为爱子做“脑不正经”妈妈 杨若兮低调秀幸福

  昔日女神为爱息影 变全职妈妈专心带娃

  杨若兮9岁进入空政歌舞团,专攻芭蕾舞,15岁凭借电影《男孩女孩》进入演艺圈。之后《尚方宝剑》、《素女的故事》、《福星高照猪八戒》、《我们的父亲》等影视剧令杨若兮的演技和人气齐飞。然而,就在她片约不断,事业处于上升期之时,她却做出来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决定--息影。

为爱子做“脑不正经”妈妈 杨若兮低调秀幸福

  和丈夫连奕名结婚后,杨若兮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有了儿子后更是全身心地照顾孩子。为了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杨若兮不惜放弃事业,在家陪伴孩子,这一息影就是四年,这对一个女艺人来说,着实不易。

  杨若兮与儿子“尬舞” 被封“脑不正经”妈妈

  而对杨若兮来说,息影四年,她并不觉得可惜,她认为晋升为人母的她,最应该做的就是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杨若兮每天亲自接送孩子上学、陪他玩游戏、陪他吃饭……陪伴他成长的每个瞬间。

为爱子做“脑不正经”妈妈 杨若兮低调秀幸福

  在杨若兮的微博里,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她和儿子的合影还有互动视频,而最近一段她和儿子在跳舞机大秀“舞技”的画面,引来网友围观,纷纷留言“高冷大福遇到这么不正经的妈妈,也是心累啊。”“这个真是醉了,大福妈太调皮了”,甚至还因此被冠上“脑不正经”妈妈!

  杨若兮爱家庭、爱孩子远远超过爱自己,哪怕牺牲自己的事业和前途。四年后,杨若兮觉得是时候复出了。她认为孩子是在模仿中成长的,身教比言传更重要,要让儿子明白每个人都必须要认真工作,为梦想而付出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推荐阅读 杨若兮 | 妈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