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综合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7月06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京赛区)暨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大赛情况。新中国第一代播音艺术家葛兰、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巍、石景山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杨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会议由石景山区文化馆副馆长甘楠主持。

  发布会上,张巍介绍了举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京赛区)暨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的意义。杨光介绍了前三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取得的成绩,并对大赛工作做出安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京赛区)暨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石景山区文化委员会、石景山区广播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京赛区)暨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于近日拉开帷幕。

  作为2017年首都惠民 系列文化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今年的朗诵大赛围绕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建军90周年,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展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成就和北京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朗诵的艺术形式,讴歌时代主旋律,推出一批优秀朗诵作品、原创诗歌及艺术人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首都文化繁荣发展。

  本次大赛主办方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京赛区)与“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进行资源整合,为朗诵爱好者搭建一个更优质的展示才艺的平台。

  大赛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7月14日前,各地朗诵爱好者均可参加分赛区的现场选拔赛,也可通过惠天听书网(www.httingshu.com)承办的网络分赛区报名参赛,每一轮比赛都不收报名费

  大赛特设“原创诗歌征文”活动,各地诗歌创作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评选。

  大赛相关信息、报名办法,请登录石景山文化馆官网(www.sjswhg.com)或惠天听书网(www.httingshu.com)或大赛网站(www.langsongbisai.com)查看!

  比赛正在报名中,欢迎广大朗诵爱好者、诗歌创作爱好者参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