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评周迅 好的表演是静悄悄的 每一个细节都是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6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月几时有》你们撸了吗?讲述了一段湮没在历史中的热血传奇,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营救。周迅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天真与成熟的混合体”方兰。许鞍华导演对她的评价是“之前她演那种特别敏感或者特别飘逸的角色都特别好。但方兰没有那种‘唯一’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周迅能为这个角色变‘钝’,演活了这样一个平凡的角色,让人感觉很不一样。”她还没发力,你就被迷倒了。

一直觉得周迅有一种锁定镜头的天赋与灵气,与角色相融一体,气场大、能量足,盈盈于四周,静静地站在那里,只抬一眼望着你,便能叫你心神荡漾。好的表演是静悄悄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戏。看周迅的戏,会连眼睛都舍不得扎,《李米的猜想》反复看了好几遍。李米在公路上和歹徒斗智斗勇,发现刀子时一瞬间的错愕,想逃却不能逃的心急如焚。

她是《画皮》里的小唯,将爱情阐述的淋漓尽致。“我以后再也不想吃吃这么恶心的东西了。”蜥蜴精的角色就是现代偶像剧中标准的暖男,他甘愿为她挖心、为她制造不会让心变坏的盒子、为她扫除一切敌人,可是,在不懂爱的年纪里,她不懂得珍惜。小唯对蜥蜴精说:“你不懂什么是爱情”,陈氏在变妖的前一刻对小唯说:“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或许,最后她懂了,或许,也绝望了。

窃听风云3中有一段,讲迫害周迅老公的“阿就”出狱,刘青云和周迅说:“算啦,做了那么多年牢也还清了”。周迅回答:“怎么算,原来坐在那边吃饭的应该是我老公耶。”光是这一幕,就足以撑起整部剧。

周迅用无数作品证明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长的漂亮不如演的漂亮。过尽千帆,演员周迅还是单纯模样。

推荐阅读 周迅 | 表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