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晟铭杂志大片曝光 多面真我撩动少女心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何晟铭一组全新杂志大片曝光,不同夏日绚彩质感撩动少女心。图片中,何晟铭身穿军绿民族风衬衫,怀抱白色吉他,笑容灿烂晴朗;或是花色衬衫搭配炫潮墨镜,手拿冷饮,在姜黄色背景下跳跃度假风;或是身穿宝蓝色绸缎睡衣,眼眸凝聚,尽显熟男冷颜魅力;又或身穿黑色袍衫,头靠楼梯安静望向远方,张张大片彰显何晟铭多面真我。

据了解,由何晟铭主演、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最新力作《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将于7月14日登陆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首次挑战反派大Boss的何晟铭,将饰演“霸道总裁”江寒。在紧张的剧情下,演技丝丝入扣爆发无余。而在角色不同定位中的游走,更是驾轻就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何晟铭 | 杂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