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萨沙成《非正式会谈》“游戏黑洞” 学霸难过游戏关

综艺资讯 来源:新民网 2017年07月07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非正式会谈》第三季开播以来,凭借不凡的颜值和一口地道的东北话,新晋代表俄罗斯小鲜肉萨沙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然而,作为一个自带“爷们儿”气质的学霸级男神,萨沙在游戏面前却败下了阵。

  《非正式会谈》的“羞耻小剧场”常有代表带来颠覆性表演,比如田原皓、功必扬、贝乐泰等都曾带来惊艳的女装扮相,但却鲜少见到萨沙的剧场秀。这位俄罗斯纯爷们儿从一开始录节目就声称坚决不穿女装,在节目里一直走硬汉路线,说的最多的话是“我们战斗民族”。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霸萨沙玩起游戏来竟然是个“游戏黑洞”。

  在此前节目里的游戏环节中,常常会进行分组比赛,而萨沙所在的队伍往往都不会赢,因而被冠以“《非正式会谈》的游戏黑洞”称号。对于萨沙屡战屡败的成绩,大左放言:“我们的节目真的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你们一直说萨沙赢不了,但是事实证明萨沙真的赢不了。

  埃及代表穆小龙则爆料,“我们组队打真人cs的时候,游戏还没开始时候,萨沙就在那边很自信在那边讲我们该用什么战略,然后我的信心就回来了,因为萨沙表现的很有冲劲,可我一出去,就看见了萨沙,发现他比我还先出局”吕锐更是吐槽道“我们打真人cs的时候,萨沙在游戏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关心山里有没有蛇”。

  而在本期的《非正式会谈》里,萨沙再次成为了“游戏黑洞”。参加游戏的5个人一起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并在遇到指定的字时做出相应的动作,出错的人要被贴上小纸条。然而,玩不到三局,萨沙就出了错,被贴上了小纸条,接着,下一局又习惯性地唱了出来,再次躺枪。几轮游戏玩下来,萨沙的脸上已经纸条遍布,成为最大输家。但萨沙却声称自己这次输的太冤了,萨沙为何输了比赛还喊冤呢?他又将受到怎样的终极惩罚?敬请期待7月7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萨沙 | 学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