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辰新单首发 回忆《两人》思念逆流成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7日,潘辰新单曲《两人》正式上线,将思念和孤独轻轻诉说。

单曲《两人》由曾为莫文蔚、张学友、孙燕姿、容祖儿、萧亚轩、梁咏琪等众多艺人创作经典曲目的伍家辉填词作曲,《两人》没有华丽的词藻与编曲,有的只是安静的旋律,潘辰轻声的诉说,和深入骨髓的回忆。“两人哭,两人笑,两人累了就睡,最好”也许每个人都有一段无法忘却的回忆,它化作一个习惯在你心里某个角落悄然扎根,却在你无意触碰之时痛到蜷缩身体,“回忆如果有尽头,我们最好不要碰头”回忆中穿肠而过的新旧伤痕以及过往的幸福嘲笑心中的痛,固执却又无奈。失恋就是这样,总以为面对一切都可以坦然微笑,可是在转身离开的一刹那抑制不住而泪如雨下,独自“把这些天散落一地的孤独,好好照顾”。潘辰的声音好似有神奇的魔力,总能将最简单朴素的词唱进你内心最深的角落,不动声色的“摆布”你的回忆。

陆续发布了《迷路也快乐的地方》、《裸》、《只会更寂寞》、《分镜》四首单曲的潘辰一直深受大众喜爱,而参演的电视剧《铁血荣耀》(原名《铁血江南》)也将于今年内播出,前不久结束由盛一伦、秦海璐主演的年代奢华巨制《十里洋场拾年花》拍摄的潘辰也已转场进入电视剧《亲爹后爸》剧组,与张译、张国立共同演绎亲情治愈大戏。同时潘辰与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专辑,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的潘辰,接下来也将陆续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潘辰 | 新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