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寻找老夫子》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众主创齐亮相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据悉,由艺汇天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桂林圆周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茜漫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制作,印客影像协助制作,北京星橙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传保驾护航,黄宏伟任出品人,黄麒任联合出品出品人,李梓豪担任制片人、导演,周行担任编剧,李泽林、李思闽、杨储豪、彭子曰、邢警、张轩淇等联袂主演的院线电影《寻找老夫子》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办,众主创齐齐亮相。

  据悉在启动仪式上,小主持人于金科介绍了主创人员,小演员们做了自我介绍和角色的介绍,负责孩子影视集训的丁丁老师讲解了小演员的培训和和演员训练营的流程和课程安排,最后艺汇天通创始人本次电影出品人黄宏伟宣布了电影《寻找老夫子》启动仪式和演员训练营开营,话说有么有吊足大家的胃口?

  影片剧情抢先看

  电影《寻找老夫子》主要讲述了一群涉世未深的孩子被招进书院读书,但他们还需经历半年的考核。在书院中,他们收获了知识、友情,也遭遇了挫折危险。半年后,在“寻找老夫子”的考核中,孩子们不仅顺利通过,更是揪出了书院潜藏的幕后黑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非常精彩的电影作品。

  拍摄即将启动部分演员仍未敲定

  据悉电影《寻找老夫子》全称将在北京拍摄,10月份将会与大家见面,该影片部分演员已定,但是部分演员仍在全国甄选中,有梦想的孩子仍可报名,参演这部有意义的电影,也期待电影《寻找老夫子》早日开机,与影迷们见面!            

推荐阅读 寻找老夫子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