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陈赫贾玲再续前缘 范明变身流量小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8日20:30,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一期节目将播出。首期节目,就迎来飞行嘉宾陈赫、范明的助阵。两位喜剧届都有所建树的演员,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即兴喜剧创作。打头阵的两位飞行嘉宾,面对喜剧新人的演技考验,将有何种表现令人期待。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陈赫“求婚”贾玲

  办公室恋情疑曝光

  在《开心剧乐部》的舞台上,飞行嘉宾将和开心团即兴演绎百姓生活中的故事。首期节目,陈赫就和贾玲上演了一段“办公室故事”。因为剧本的不完整,原以为和贾玲只是简单同事关系的陈赫,被贾玲的一声“老公”震惊。终于了解到剧情设定的他,面对明确规定禁止办公室恋情的刻板领导,会让“多肉CP”的秘密关系会曝光吗?

  为了纪念两人的结婚纪念日,贾玲特意陪陈赫留在公司加班,一场“遍地是坑”的即兴喜剧就此拉开序幕。看着“老婆”贾玲为二人纪念日的妥善准备,陈赫甚为感动,决定满足贾玲的心愿,再次向她求婚。鼓起勇气,单膝跪地的陈赫说“我终于遇到一个可以陪着我变成胖子的人”,话语虽然逗笑却饱含真情。

  然而,深情的求婚剧情才刚刚步入正轨,陈赫刚刚牵起贾玲的手说:“玲儿,我求求你嫁给我好不好”,就让因办公室恋爱而被开除的何欢撞见,甜蜜正浓的办公室,瞬间充斥着尴尬。陈赫将如何化解危机?被开除正在气头上的何欢到底会不会发现贾玲、陈赫之间的特殊关系?这段隐藏已久的感情能否被揭发?诸多悬念令人期待。

  “TU BOYS”横空出世

  范式《小苹果》爆笑全场

  那边陈赫贾玲“恋情”正要被曝光,这边范明则“稀里糊涂”的变成了炽手可热的亚洲当红人气组合“TU BOYS”队长。刚刚投入录制节目预告状态的范明,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开启了今晚的即兴喜剧之旅,一上来就被情绪激动的“真爱粉”吓得有些懵圈。

  “人气小生”自然不是轻易就能当的。前脚安抚好正在气头上的“经纪人”杨迪,后脚“队友”何欢、朱天福便又来一顿埋怨。刚因恋爱绯闻被“队友”指责的范明,转身就忘记了自己设计的组合专用加油动作。面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责备,范明不得不使出“杀手锏”——经典舞曲《小苹果》来找回队长的威信。听到熟悉音乐,范明再次展现出自信,而别具一格的舞步也让全场大笑不止。

  “经纪人”杨迪究竟因为什么事情生气?目前看似有惊无险即兴喜剧初体验,后续是否还有更加棘手的状况等待着范明去应对?演绎过很多喜剧角色的范明首次挑战即兴喜剧,是应对自如还是被百般刁难?让人拭目以待。

  节目首试即兴喜剧综艺

  贾玲“挖坑”不断

  《开心剧乐部》以突破传统喜剧类综艺的固有模式为制作理念,打造全新的喜剧类综艺。节目抛开剧本的限制,让到场的飞行嘉宾挑战即兴创作,展开一次不同以往的喜剧探索之旅。在还原百姓生活的场景中,飞行嘉宾将在驻演的引导下,诠释真实的百姓故事,挑战飞行嘉宾演技新高度。

  更值得关注的是,节目引入“星素搭配”概念,喜剧新人将和飞行嘉宾平等过招。喜剧新人既是驻演也是编剧,引导着即兴剧情的走向,更根据演员的临场表现而做调整,是开心团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喜剧演员贾玲在节目中担任开心团团长,首期节目就迎来好友做客的她,不断为好友设立“难题”,丝毫不顾及好友情分,可以说是:前有嘉宾化解危机,后有贾玲继续“挖坑”。当然,贾玲的每一次“挖坑”,都让这场即兴喜剧更添趣味,让节目更加精彩。

  节目反转不断,还将有那些惊喜?率先“应战”的两位飞行嘉宾与喜剧新人“硬碰硬”的演技比拼结果如何?7月8日(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准时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贾玲 | 陈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