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红禹新歌《爱是陪伴》用最温暖的歌声陪伴大家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7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华语乐坛新人歌手红禹一首《爱是陪伴》备受大家关注和喜爱,歌曲自发行以来以真挚感人的词曲和歌手亲切温暖的演唱获得了一致好评。

  《爱是陪伴》是典型的浪漫抒情歌曲,永恒经典的旋律和触动人心的歌词让每一个相信爱情的人听后都深受感动。爱一个人就要大声的说出来,真的爱一个人就无论如何都要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和他在一起,好好的陪伴在他身边,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红禹用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唱着对爱情的向往,这种态度感染着每一个追求真爱的人,这种向往也呼唤着所有真挚的爱,让人在歌中传达的浓浓的幸福感中去相信爱情的美好。

  红禹的《爱是陪伴》让我们听到的不只是一个歌手内心的独白,更是久违的感动,人生如梦、时光匆匆,有多少相爱的人在光阴的隧道里慢慢走散,在人来人往中渐渐的失去彼此,曾经天长地久的承诺后来都变成过眼云烟,从开始直到最后的陪伴,是最初的心愿也是最后的遗憾,希望所有相爱的人在听到这首《爱是陪伴》后都能好好的珍惜彼此,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让这最温暖的歌声永远陪伴着大家,走过爱情最美好的岁月,直到永远。

推荐阅读 爱一个人 | 歌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