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小岳写真上演水手制服诱惑 络腮胡显多变型男魅力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凤小岳一组时尚大片近日曝光。照片中,凤小岳头戴海军帽出镜,在或黑白或红黄的背景下,演绎了多组风格不同的型男穿搭指南。不论是白色西装外套搭配阔腿裤,还是蓝色运动外套,在凤小岳的演绎下时髦感直线上升,而完美的肌肉线条也在纯色背心的加持下十分清晰。其中蓝白色条纹上衣也让他在型男魅力中不失少年感。时而凝视镜头,时而低头沉思,精致的五官在络腮胡的衬托下越显深邃。凤小岳开玩笑道:“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沉稳一点,留了络腮胡,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刷新对表演的认知 做演员可以“慢”一点

  凤小岳自小跟着妈妈四处表演,甚至参加过欧洲小剧场艺术季,这些都让他积累了一定的表演经验。但是对表演并不陌生的凤小岳在从英国艺术学校毕业后,对表演有了新的认识。他表示:“以前有一些拍摄大概就是为了赚一些零用钱,但是毕业后我对表演有了新的认知,觉得有许多需要下功夫的事情,这些事情都需要我花时间去做。”于是在参加《九降风》的拍摄时,凤小岳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他的认知里拍戏和表演都是需要花费心思的,“拍戏就是会快快慢慢,我会适应这个工作形态,但是我拍戏的时候我会用很多时间去琢磨角色。”

  明确自我!演员凤小岳的成熟蜕变

  不仅对表演有属于自己的认知,凤小岳对待自己的未来也有着明确的规划,“以前遇到不喜欢的角色就会不拍,与曾经活的有点‘任性’的我不同,现在我对工作会有更多的想法,会在心里定下明确的目标。”凤小岳对马修麦康纳获得奥斯卡影帝时发表的获奖感言印象很深刻,十五岁时我的英雄是二十五岁的我,二十五岁时我的英雄是三十五岁的我,他说:“自己的英雄就是自己,一直追赶未来更好的自己这种状态很好。”更加成熟、更加了解自己的凤小岳让他变得更加魅力十足,也让人更加期待他未来的表现。

  据了解,凤小岳主演的电影《解码者》有望于今年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