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3》7.9回归优酷 王迅向劳动者致敬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07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6日,《极限挑战》第三季看片会在上海举行,邀请了数百位来自各行业各种岗位的工作人员,与极限男人帮王迅一起提前观看了首期节目。看片会结束后,王迅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录制心情和挑战故事,并向劳动者们致以自己的敬意。王迅在采访中表示:“看片看到最后,我潸然泪下。因为回想起那天我在现场为了邀请那名清洁工参加晚宴,我去帮她扫地。你们在视频中可能只看到我扫了几下,但真的是非常累。可想而知他们每天在扫,有多辛苦。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其他人的劳动,如此别人才能回报以尊重。”

  

  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将完全脱离“明星”路线,参与极限挑战的6位MC将走到普通人的身边“去生活”。本季首期主题是“无处不在 与你同行”。挑战者们要去寻找“唤醒城市的人”,并体验他们的生活,最后邀请他们参加晚宴。

  片中,孙红雷身穿棉大衣,天还没亮就拿起喷水器,认真帮忙洗车;黄渤骑上三轮车,挨家挨户送酸奶;黄磊天没亮就来到早餐摊为工地亲手准备50份早餐;罗志祥温柔地帮狗狗洗澡;张艺兴小心地捧着刚洗澡完的狗狗,帮它吹干毛发。

  作为一档星素互动的励志体验节目,此次《极限挑战3》再度登陆优酷,也开启了《极限挑战》与优酷三生三世的情缘。此前,《极限挑战》第一季曾以其“标签化嘉宾+主题式剧情+开放式拍摄”的综艺模式,创造了20.1亿的点播纪录,并一举跻身“网络最受关注综艺TOP3”;《极限挑战》第二季播出后,截至节目收官,优酷独播的总播放量已突破22亿,平均单集播放量近1.4亿,节目在优酷的总播放时长更突破12亿。同时,《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优酷的网络互动量创历史新高,优酷《极限挑战》自频道订阅人数突破247万,互动评论也多达43万。

  7月9日,《极限挑战》第三季又要在优酷登陆了,并将推出“优酷会员揭秘”版等衍生内容。作为“鸡条粉”铁打的观看平台,优酷三季与你不离不弃!

推荐阅读 极限挑战 | 优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