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影联传媒发布年度片单《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式宣布提档7月19日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7月6日举行的影联传媒年度片单发布会上,2017年最受期待的新武侠动作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式宣布提档7月19日,提前拔刀出鞘赴战场,令广大影迷振臂欢呼。众多影视圈大咖共赴发布现场,会上一并公布了包括《战狼2》《英雄本色4》《一代妖精》《追捕》等14部国内外重磅影片,可谓大片云集、类型多样,引发业界强烈反响。

  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口碑武侠续集,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张震、杨幂、张译领衔主演的《绣春刀·修罗战场》,早在上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超前展映上,就收获满场好评。影片热血凌冽、质感升级,扎扎实实构建了新武侠宇宙世界观,被业内外视为具备扛起国产古装动作系列电影大旗的绝对实力。导演路阳发布会现场确认电影提档7月19日,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等不及了”,彰显了片方对影片的绝对信心。

  与此同时,在这场主题为“影随心动 联创未来”的影联传媒年度片单发布会上,共有14部精品电影震撼亮相。这张豪华片单类型多元,涵盖目前最具价值的IP,更拥有华语影坛实力中坚的豪华阵容。除了率先登场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之外,更有著名导演吴京的军事动作大片《战狼2》,IP升级,荷尔蒙与爱国情满血回归。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戚薇联手日本巨星福山雅治共同主演的日本同名电影《追捕》、著名导演肖洋执导、刘亦菲、冯绍峰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一代妖精》、硬汉导演丁晟执导的电影《英雄本色4》等多部国产巨制惊艳登场。发布会最后还透露了一部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无名”电影,十分神秘,令人期待。

  中国首部户外题材3D探险剧情片《七十七天》导演赵汉唐现场讲述了拍片初衷,希望将祖国大好山河呈现大银幕,唤醒每个人最初的梦想。《一代妖精》导演肖洋现场承诺会为观众呈现一种创新的电影类型及绝对想不到的刘亦菲和冯绍峰。据悉,曾影响几代人的香港暴力美学代表作《英雄本色1》现场确定重映,引发台下观众一片尖叫掌声,行业大咖纷纷表示热血沸腾,十分激动。

  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集电影开发、渠道发行、营销策划、商务合作等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电影服务机构,影联传媒将继续秉承“创造电影真实价值”核心理念,坚持电影之本,尊重市场、尊重观众,携手打开一个无限精彩的电影世界。 

 

推荐阅读 影联传媒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