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前半生》曝双男神机车大片 靳东陈道明首合作亦师亦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曝光了一组由靳东、陈道明联手演绎的机车大片,极致的黑白色调下两人气场全开尽显默契,大气沉稳中彰显成熟型男魅力,男神同框惊喜连连。花絮视频中,两人笑意交谈,大展私下深切友情。据悉,靳东、陈道明两人在《我的前半生》中首次同框合作,两大实力男神“亦师亦友”的精彩呈现让不少观众惊呼大饱眼福、十分过瘾。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和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重启人生的故事,由打造过经典都市剧《辣妈正传》的幕后铁三角编剧秦雯、导演沈严与制片人黄澜再度联手制作,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许娣、张龄心、邬君梅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
 
  靳东陈道明双男神同台 网友大呼要加明叔戏份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爱奇艺网络平台火热播出,剧中陈道明饰演的日料店老板卓渐清,除了在日料店中旁观一众食客的喜怒哀乐,日常出行总是爱骑一辆酷炫机车。正是以此为创意点,靳东和陈道明同框拍摄的一组黑白机车大片,也随之曝光。在镜头下,靳东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白色T恤,简洁清爽,加上墨镜和皮手套,坐在机车上的他显得个性鲜明、酷感十足;陈道明墨镜遮面,姿态放松地坐在板椅上,不经意的抬头凝视尽显了霸气十足的成熟魅力。尤其在男神同框的合照中,两人倚靠机车在路面驻立,似日常好友碰面,型男与熟男的联手演绎,轮廓硬朗荷尔蒙爆棚,在黑白质感中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发布的“男神同框”花絮视频中,两人举手投足间像极了多年好友,默契十足,靳东招牌式的笑声颇有喜感,拍摄休息时,端坐于木桌前的茶点时光仿佛剧中两人在日料店的闲聊,重现了贺涵和老卓的日常。

  据悉,靳东此次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咨询界精英贺涵,为人事业至上,被“作天作地”的罗子君怼作为“傲娇孔雀男”。他不仅面临着职场新生涯重启难题,还因为理念分歧陷入了和十年女友唐晶(袁泉饰)的困境。而在开播之初就备受关注的陈道明在剧中饰演一位日料店老板,他游历半生潇洒快意,与靳东亦师亦友。从卓渐清这样一个富有禅意的角色能够看出,他在剧中更多的是一种对店里食客情感生活的旁观,同时也有自己的感情谜题。很多网友看到陈道明的亮相,纷纷评论“这完全就是人生导师,为剧中其他角色点拨一二的节奏!”,大呼希望增加明叔戏份。
 
  真实细节打造话题角色 爱情与婚姻模式引热议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香港女作家亦舒同名小说,讲述了主角贺涵、罗子君、唐晶、陈俊生、凌玲等人在前半生中面对婚姻和职场的变局,勇敢面对,在自我成长中重新开始、迈向下一段人生的故事。剧中人物性格各异,在婚姻感情和工作职场上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念。一般来说,矛盾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手段,但是如何让观众心服口服地、自然而然地接受人物冲突,成为了编剧创作实力的重要考验。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当丈夫俊生正在焦头烂额加班的时候,妻子子君连发数条查岗语音,而工作伙伴凌玲不仅递上已经整理好的资料,还默默送上贴心药品。看了这些真切的细节对比,一瞬间观众就接受了俊生出轨的事实,从男性视角表现了婚姻中爱情消失所带来的影响。该剧编剧没有生拉硬扯、强行铺设狗血冲突,而是用大量真实可靠的生活细节,来获取观众对剧中人物行为出发点的理解和接受,让观众沉浸到剧情中,开始思考子君等人的变局原因。

  作为一部呈现多人群爱情生态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不仅有多样性格鲜明的女性形象,也有男性视角、男性角度的探讨。双性视角下共同呈现出的多元婚姻观,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剧情讨论冲动。在剧中,罗子君是一个将重心全放在家庭上的人,安逸无忧,从不体谅丈夫的“民间疾苦”;子君的丈夫陈俊生则是典型的传统家庭男,除了工作,家里啥事都不管。一个只想寻找依附,一个渴望理解和温暖,不同的情感观念让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痕。有观众从子君的婚变中明白,“所以女人得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生活,等哪天老公真的对你说:我们离婚吧时,可以潇洒地说一声:走开!然后生活正常!”。作为子君的闺蜜,事业女强人唐晶坚信“爱情易逝,婚姻易碎”,和男友贺涵相恋十年也没有成婚的勇气;而商界精英贺涵工作至上,在职场上面对和唐晶的理念分歧也毫不妥协,遇到了两人真心相爱却很难再进一步的情感难题。有观众就从贺涵和唐晶的爱情困局中看出,“认识很久了没在一起就真的不会在一起,在一起很久了没结婚就真的不会结婚。韩剧的剧情看看就好不要想太多,国产剧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现实和有参考性的”。热烈的话题讨论,显示了观众对《我的前半生》中女性独立婚姻观的情感共鸣和思想共振,使这部尚只播出了6集的电视剧就展露了年度爆款剧趋势。
 
  据悉,《我的前半生》每晚19:30准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和观众见面,精彩剧情继续展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