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法》两集连播 姜妍张海宇变身“职场新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

  7月7日晚22:00,《挑战的法则》将两集联播。以职场变形为主题,大张伟、乔杉、刘维、于小彤,协同飞行嘉宾姜研,补位嘉宾张海宇,不仅深入各行各业体验职场艰辛,更将各自的体验搬上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创意十足的职业舞台秀。

  姜妍张海宇

  张海宇姜妍别样职场体验

  搬米做菜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

  在第五期户外竞赛中,为了让嘉宾们真正体验到工作的艰辛,节目组为他们安排了不同的挑战任务,而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考验,嘉宾们可谓是“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

  变身“保姆”的大张伟哄孩子哄到崩溃;为收废品,乔杉烈日下骑着三轮车走街串巷;“搓脚师”于小彤端水打杂忙个不停;还有初次为他人烫头的刘维险些因为手法生涩被解雇。而首次出战的张海宇和姜妍,也遭遇了不小的麻烦。被指派到菜市场当工作人员的张海宇,又是卖海鲜,又是扛米,俨然成了苦力。而变身为饭店大厨的姜妍,因为顾客的差评,差点被“炒鱿鱼”。面对自己并不熟悉的工作和职场“潜规则”,六位嘉宾能否见招拆招,顺利过关?

  戚薇

  戚薇于小彤带病上阵秀舞技

  刘维创意打造音乐剧

  “艺术来源于生活”,有了在户外真人秀中的体验,再回到竞演舞台上的六位嘉宾,重新解读了这些职业的定义,为观众奉献了吸精十足的创意职场秀。

  不同于之前两场舞台秀淘汰一名选手的设定,在这一轮的竞演中,节目组解锁了新“玩法”,一局定胜负,表演结束便直接决定嘉宾去留。

  突如其来的赛制改变,让带病出场的戚薇和于小彤压力感爆棚。变身为厨师的戚薇,首次在舞台上展示舞技,热辣的舞姿和霸气的眼神,丝毫看不出她身体不适,而一出场便“大师范儿”十足的于小彤,以利落而灵动的踢踏舞惊艳众人,表演结束后,乔杉不无心疼的表示“在后台的时候小彤额头一直特别烫”。即使是顶着高烧也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于小彤对待工作努力认真的态度让人敬佩。

  大张伟巧遇幼时老师

  乔杉演绎另类《粉红色的回忆》

  艺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戚薇以餐厅狂欢解读厨师工作不易,于小彤以踢踏舞诠释“脚上功夫”,而大张伟通过近距离的互动带领观众寻回童心,乔杉则变破铜烂铁为乐器奏响“回忆之章”。

  在户外体验中尝试了“育儿叔”这一职业的大张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童心满满地表演,在表演中途,他甚至还和观众玩起了“搭火车”游戏,让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而在表演结束后的点评环节,评鉴团中竟然惊现大张伟幼时的老师,而老师的一番话,却让大张伟连连“求饶”。究竟是什么话能够让只“怼人”从未被“怼”的大老师如此慌张?

  另一边,体验了收废品的艰辛之后,乔杉颇具创意的把纸壳、矿泉水瓶等变为乐器融入表演当中,为观众演绎了“uptown funk”版的《粉红色的回忆》。而他颇具亮点的造型,一出场便被大张伟调侃为“水母头”。究竟是什么样的造型会惹得众人爆笑?乔杉又会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只有在不同的职业中摸爬滚打过,才能创作出震撼人心的作品。今晚22:00,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震撼来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