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聪大张伟组“玩梗新CP”《脑大洞开》笑翻全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07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段主持人汪聪采访大张伟的视频在微博上迅速走火。视频中主持人汪聪大开脑洞,展开了神提问直戳网友们的笑点。而在最近一期超级网综《脑大洞开》中,汪聪抛梗玩转西游记,让现场观众集体为她的神回复点赞:听上去好有道理!我们竟无法反驳!

  汪聪大张伟打响争夺战 坐实“玩梗”CP默契爆表

  当然,在汪聪让人惊喜不断的回答当中,也有整段垮掉的案例。“冷梗王”张大大再度冷场,“优酷一姐”汪聪试图用“王者荣耀梗”继续救场却惨遭群嘲:“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一姐?”汪聪自嘲:不当boom王!也要成为烂梗王!不过这段整场垮掉的救场却意外暴露了汪聪的“网瘾少女”属性,弹幕集体评论:聪哥,梗垮掉别哭,告诉我你什么段位!

  《脑大洞开》其实是一场充满了满满“意外”的节目!

  比如一向能说的大张伟也因为手滑开启了整段垮掉模式,与汪聪在“烂梗王”抢夺战中打成了平手。此刻,在采访中二人培养出的“玩梗”默契终于上线。其实,恰是这种“神回复”和“冷答案”相映成趣,构成了节目的别样笑点,“玩梗”CP当即圈粉不少观众。

  “自黑段子手”汪聪综艺开花 网友好评:汪聪style

  在暑期综艺黄金档中,汪聪步入了霸屏模式。从综艺《脑大洞开》到《快乐男声》、从《蜜食记》到《聪哥裂咧咧》,汪聪因为敢自黑、互动性超强的综艺风格,而成为广大网友口中的“汪聪style”。除此之外,汪聪也成为最近几部爆款电影发布会的“常驻”主持人。在电影《绝世高手》首映发布会上,汪聪就因能推动主演互动、观众嗨翻全场的风趣主持风格,以及在电影中“卖力”的客串,而被网友们调侃:聪哥,我们集体给你加鸡腿了!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