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闵春晓《如懿传》深入后宫 展现古典魅力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未播先红,自去年八月开机拍摄起便收获大量关注,网络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其中,实力演员闵春晓的加盟使大家眼前一亮,曾在《龙珠传奇》依靠演技征服观众的她此次又会献上怎样精彩的表现,令人充满期待。

  《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据悉,闵春晓在该剧中扮演孝贤皇后的陪嫁宫女素练,作为长春宫掌事姑姑,同时又是皇后的心腹,她为富察氏一族的荣耀和皇后之位的稳固殚精竭虑,在整出“宫斗大戏”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是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剧中的闵春晓“心机满满”,每走一步都在筹谋划策,时时如履薄冰处处小心翼翼,这与现实生活中的她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真实的闵春晓温婉可人,才华出众,颇受同行喜爱。从开机至杀青,《如懿传》的拍摄周期长达8个多月,8个月中,她与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友好相处,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值得一提的是,2月21日是闵春晓的生日,恰巧有位工作人员也在同一天出生,于是剧组为二人举办了一个温馨的生日聚会,哪怕在杀青后,闵春晓也经常回忆起此事,对剧组表现出深深的不舍。

  从小学习琵琶的闵春晓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古典气质,此前,她曾多次出演古装剧,无论是《黛玉传》中多愁善感我见犹怜的黛玉,还是《新萧十一郎》中泼辣豪爽的白红莲,或是《龙珠传奇》中端庄大气的王皇后,她得体的古装扮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获得了“古典女神”称号。相信在即将播出的《如懿传》中,闵春晓依旧能将这种古典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用精湛的演技带领广大观众穿越至大清,和素练一起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斗智斗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