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偷奶爸3》今日上映 贱萌小黄人欢笑升级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今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奶爸格鲁欢乐回归,小黄人们贱萌依旧,一起反叛做坏事。作为目前为止暑期档最后一部好莱坞引进大片,《神偷奶爸3》备受关注,影片看点全面解锁,引爆暑期档观影热潮。

  格鲁亲兄弟变身猪队友 “神偷联盟”带来新鲜笑料

  《神偷奶爸3》全新加入了格鲁的孪生兄弟德鲁这一角色,德鲁一出场就派头十足,一头顺滑的金色长发飘逸帅气,还拥有贴心的管家、豪华庄园、私人飞机和超级跑车,绝对的人生赢家。德鲁邀请格鲁重出江湖做“坏蛋”,带他一起重启家族偷盗生涯。于是,两兄弟组成“神偷联盟”,决定干一票大的,但德鲁每次行动都紧张的要命,成为拖累格鲁的“猪队友”,两兄弟在影片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制造了许多令人皆笑啼非的笑料,使这部续作更加新鲜有趣,“笑”果全面升级。

  小黄人集体登选秀舞台唱洗脑神曲 意外上演“监狱风云”

  淘气又贱萌的小黄人向来是《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的一大亮点,在《神偷奶爸3》中,小黄人军团继续萌力爆发,它们机缘巧合走上了“欢乐好声音”的舞台,用自己专属的火星语欢快歌唱,大跳电音迪斯科舞蹈,惊呆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在小黄人们被警察抓进监狱后,穿着黑白条纹监狱服的小黄人们不改贱萌本色,霸气纹身欺凌江湖大佬,闹得监狱鸡飞狗跳,它们拆马桶、抢浴室、打狱友,演绎了一把“小黄人版”监狱风云。小黄人们还用监狱服、洗衣机、马桶和浴缸等制作成飞机,策划了一场越狱大逃亡,脑洞突破天际。

  影片还引入了一个新的小黄人角色梅尔,喜感十足的“中分”式发型让梅尔辨识度超高。这在一部中,梅尔不仅发动了小黄人们对格鲁的罢工,还在“欢乐好声音”的舞台上领唱,并作为“领袖”带着小黄人们大闹监狱。

  独特反派一言不合就尬舞 大张伟魔性配音搞怪献声

  《神偷奶爸3》中的新反派巴萨扎 布莱德曾是风靡一时的童星,因为青春期变声,他的电视节目突然被拿掉,心怀怨恨的他决心对好莱坞展开猛烈报复。布莱德留着八十年代的发型,穿着当时流行的紫色高垫肩服,外表“浮夸”,他痴迷于自己在电视上扮演的坏人角色,用泡泡糖、溜溜球、电吉他、魔方等各种神奇的武器搅得世界大乱,而这样的一个角色却有着“恋舞癖”,在片中与格鲁一言不合便尬舞的场面让人捧腹大笑。

  此次布莱德的英文配音由《南方公园》元老崔 帕克担任,据悉,曾获得过艾美奖、东尼奖和格莱美奖的崔 帕克从没有为非自己主创的动画电影献声,本次“破例”加盟《神偷奶爸3》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

  布莱德的中文配音则由“人间精品大老师”大张伟担任,本次也是大张伟首度跨界为动画电影配音,配音过程中大张伟尽情发挥搞怪逗趣的本事,不仅频频制造怪声配合角色的性格特点,甚至还为角色原创了独特的魔性洗脑笑声。在大张伟看来,布莱德是一个值得同情的角色,他变坏是因为这个行业的不稳定性所带来的落差感,同时也表示,布莱德其实是个很有趣的角色,“他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是一个正能量的角色” 。

  爆笑不断温情暖心 被赞今夏必看大片

  《神偷奶爸3》延续了系列作品爆笑之外温情暖心的路线,影片中诙谐逗趣的格鲁兄弟,蠢萌可爱的小黄人,以及钟爱尬舞的犯罪天才布莱德,都能让观众从头笑到尾。除了突出的喜剧元素,格鲁与德鲁的兄弟重逢,格鲁与女儿之间的父女情深,可爱小萝莉萌化人心的单纯善良,都直戳观众的萌点。影片优秀的品质获得了业内媒体的一致推荐,某电影网站媒体人评价影片温情走心,“搞笑逗逼中透出浓浓的兄弟手足之情、夫妻间的爱情、父女间的亲情,让人特别感动难忘”。天津日报记者称赞该片是最正统而有创造力的续作,“一如既往的精彩流畅,一如既往的搞笑温馨”。

  影片在网络上也掀起网友的火爆热议,提前观影的观众纷纷给予高分推荐,网友小源哈被影片中的反派布莱德圈粉,“大张伟配音的大坏蛋布莱德非常无厘头搞笑,尬舞决斗燃爆了,泡泡糖和泳装让我快笑岔气了。”网友顾笙觉得影片在夏日中具有治愈人心的疗效,“燥热的夏天看这部电影真的很适合,像喝了冷饮一样舒爽愉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