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京城81号2》首日表现强劲 影迷手绘海报赞不绝口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6日18时,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正式公映打响暑期档头炮,截止昨日17时,该片在与《变形金刚5》、《逆时营救》等30多部影片同档竞争下拿下14.7%的排片,首日预售票房更突破2200万超出大盘1/3,再次创下国产惊悚片纪录,势头强劲。尽管上映首日恰逢周四且全国多地遭受强降雨影响,但仍可以看出有不少人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奔赴“京城系列”的三年之约,更有影迷自制手绘海报力撑81号。另据多位业内人士预测,按照目前走势,该片首周末票房有望突破1亿。

  制作精良画面令人惊艳 网友手绘海报力挺81号

  今年春节档后,好莱坞大片轮番上阵占领内地市场,如果说6月之前是进口片的天下,那么7月的暑期档则迎来了国产片的疯狂。整个7月,只有三部进口片定档,一大波华语IP集中杀入7月,类型较往年更为丰富,或许这个7月能让票房与口碑持续低迷的华语电影迎来翻盘。

  而对于大部分想看惊悚片的人来说,他的选择大概只有一个。三年前,第一部《京城81号》凭借类型上的独有优势创下华语惊悚片多项纪录,让其在某种意义上完全超脱出该类型片小众的范畴。时隔三年,《京城81号2》卷土重来,过亿投资和黄金阵容令该片在延续前作的精美水准之上,从内容到制作实现了又一轮升级。作为今夏唯一一部惊悚大片,不少观众表示完全是冲着精良的制作和明星阵容来的,无论是“片中处处渗透着不可名状的恐怖感”还是“令人惊艳的制作水准”,都让观众重新燃起对国产惊悚片的信心,也有影迷称“相比第一部,第二部最大的进步之处就在于美术”盛赞画面精美,更有粉丝自制手绘海报,力挺81号。

  双时空预埋多重恐怖 轮回爱情打动观众

  电影《京城81号2》取材自“东方四大鬼宅之首”的真实传说,讲述了民国尸婴案而展开的一段跨越百年的哀怨情仇。电影融入了玄学、风水学等真实元素,并与中国风、年代感、唯美爱情、惊悚恐怖等元素巧妙融合。几位主演跨越前世今生一人分饰二角,正邪难分的形象和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大呼过瘾,巫术求子、鬼胎还魂、鬼开眼等东方恐怖元素,再次将影片的惊悚程度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片中,张智霖、梅婷、耿乐、钟欣潼四位主演的感情线贯穿始终,无论是跨越民国与现代两个时空的轮回孽恋还是复杂的阴谋算计和情仇陷害,都让“电影打磨出了民国虐恋的韵味”。而“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这句情诗和逐渐升华的情感部分更戳中了女性的泪点,也重新唤起了观众对爱情的理解和探讨:“这世间所有的因缘轮回皆因不能放下,皆因贪嗔痴三字”、“其实化解咒怨,只要一句对不起或我爱你”。

  电影《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谭广源、蔡骏编剧,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耿乐、钟欣潼等领衔主演,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