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柏霖捐箱子被秒抢 花少收官再拍一轮救助野生动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柏霖与旅行箱包

  上周,陈柏霖携手周迅拍卖旅行箱做公益在粉丝们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推动下完美收官。陈柏霖捐助的“花少”旅行箱上线36小时即被秒杀,所得善款也第一时间捐助给周迅的onenight公益项目,关爱特殊儿童。本周,随着《花儿与少年3》的收官,陈柏霖也再次将自己在节目中的旅行箱拿出来进行慈善拍卖,并将所善款救助野生动物,捐赠“让候鸟飞”公益基金。

  上周粉丝幸运夺宝 陈柏霖捐onenight箱子做公益

  上周,陈柏霖携手粉丝夺宝,共同助力公益,送上了自己在《花儿与少年3》中旅游时的冒险旅行箱包。活动发布后,一大批爱心人士和陈柏霖的粉丝纷纷参与竞拍。最终,仅用了36小时活动就竞拍成功,成绩斐然。幸运粉丝可以说秒杀了箱子,而此次的收入也捐献给周迅的公益项目onenight。而有了这次的成功,本周陈柏霖也将再次助阵公益,将自己在《花儿与少年3》中旅行时随身带的箱子进行慈善拍卖。

  据悉,本周拍卖的这款旅行箱包为深蓝色,丹宁布材质,同上周拍卖的箱包一样,这款深蓝色箱包也跟着陈柏霖在节目中横穿草原、勇闯沙漠。他们一起见过最美的日月星辰,也一起看过最原始的野生动物。这也是陈柏霖花少旅行中的最后一只拍卖箱包。而此次拍卖,陈柏霖也正是为了救助那些野生动物。陈柏霖将联合微公益一起,所拍得的善款也将捐赠予“让候鸟飞”公益基金。

  再次拍卖救助候鸟 陈柏霖做公益影响力广泛

  早在《花儿与少年3》节目中,陈柏霖与野生动物的感情就曾感动无数观众。他会了解各种野生动物的习性,也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那些野生动物。如今,陈柏霖将这份爱心从节目中延伸到节目外,将节目中与那些野生动物朝夕相处的旅行箱进行拍卖,以另一种方式救助候鸟。

  一直以来,陈柏霖颇具正能量的形象深入人心,实际上,做公益已经成为陈柏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身体力行献爱心做公益也给粉丝们树立了一个正面的榜样。随着其公益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陈柏霖也会将慈善事业进行下去,用他自己的话说,“慈善没有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