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青少年广播影视网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团中央机关举行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4日上午,“中国青少年广播影视网”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团中央机关南楼举行。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李文革,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磊、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姬连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主持会议。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文革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文革

      会上,李文革同志介绍了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先队事业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整合重组成立,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的相关改革情况,表示新中心的工作宗旨就是要按照团中央的要求努力成为服务中小学生成长成才的团属事业平台、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手臂延伸、共青团少先队服务品牌体系的重要支撑、全团校外教育和服务单位的引领龙头。

      李文革表示,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文化产业的主要支撑,中国青少年广播影视网是我们的珍贵资源。希望在北京文投的支持下共同把青少年广播影视网这一平台建设好,整合各方面相关资源为孩子们成长的更好服务,共同承担起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重任。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磊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磊

       会上,赵磊同志介绍了北京市文投集团投资业态的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把文化教育和青少年教育工作做好,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发挥好中国青少年广播影视网的作用。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姬连强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签约意向书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姬连强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签约意向书

       会后,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与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姬连强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文革、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磊、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项目一部部长周长征、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项目一部副部长张艳蕾、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荣、北京万象娱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德嵩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