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展现独特喜剧风范 获称十项全能喜剧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开心麻花艾伦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拍摄晚霞风景图,展露摄影新技能。先前艾伦“拳击手”、“歌手”等多重身份曝光,被网友称为“全能高手”。而佳作不断的艾伦,更是尽显其敬业精神,为塑造《羞羞的铁拳》新角色努力瘦身,变身健身达人,引发网友对该电影的期待。

艾伦多项才艺获肯定 被赞十项全能喜剧人

一直以喜剧人形式示人的艾伦,不论是在舞台还是日常中,频频展现搞笑功底,带给大家众多笑料。艾伦作为导演、编剧及演员的专业能力,深受大众的肯定。近日,艾伦被网友纷纷评为“一个被喜剧耽误的全能高手”。有细心网友总结了艾伦的各种技能,除了导演编剧演员的身份外, 不仅从小练习钢琴;自身的身高优势也能拿下篮球羽毛球等多项运动;还有歌手等多项技能的全能喜剧人。

除此之外,为戏瘦身的艾伦,瘦身成功变身帅气型男,大长腿圈粉无数,晒自拍更是引得网友大呼“连背影都这么帅、瘦身成功的艾伦进军偶像界”。除此之外艾伦还会与粉丝分享健身成果,俨然成一位健身达人。

艾伦体型跟随角色走 变身拳击手引新期待

为了展现出最佳的作品效果,艾伦不断为了角色而改变自身形象,此前,为了拍摄《夏洛特烦恼》而增肥,成功塑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春”。如今,又为了贴合《羞羞的铁拳》中的新角色形象,艾伦严格控制体型,坚持健身锻炼。其敬业精神,尽显一位好演员本色。近两年来,艾伦在台前为观众呈现了多个的经典喜剧形象,展现出多维度的“艾式喜剧”风范,深受大众的喜爱,并收获了一致的肯定。

从艾伦的微博日常照中,不难看到那位曾经憨傻的“大傻春”已脱变成为精壮型男的“拳击手”,角色一公布便引发网友对艾伦新角色的期待,直呼“太期待,等不及要看”,让众人好奇艾伦的新形象。而今年,化身“拳击手”的艾伦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9月30日就在《羞羞的铁拳》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艾伦 | 喜剧风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