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吧冠军2》奥尼尔实力宣战誓要“复仇” 贾乃亮宋茜排兵布阵自信备战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7月09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vivo《来吧冠军2》篮球特辑(下)继续劲爆开启,爱奇艺全网独播。“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携手刘炜、刘晓宇不服输前来“复仇”,全力以赴对抗妙招不断的终结者队。贾乃亮、宋茜领衔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兄弟团自然不会掉以轻心,面对来势汹汹的冠军队,他们赛前训练、赛中拼命,充满信心欲夺奥尼尔手中的NBA总冠军戒指。这一次,究竟是冠军队拼尽全力护住荣耀还是终结者队趁势而上再夺胜利?

  节目中,刘炜抓住机会极速投篮,让郑恺一脸懵圈;而刘晓宇竟遭遇篮球场上“滑铁卢”,痛失锦囊;队长贾乃亮、宋茜机智排兵布阵不输奥尼尔;何炅也亲身体验比赛过程直呼“好累”;而兄弟团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默契配合,稳定发挥直追比分,让三位冠军压力满满……

  奥尼尔领衔冠军队强势“复仇”刘炜极速投篮

  刘晓宇对阵袁弘竟惨遭“滑铁卢”

  上期节目中,奥尼尔、刘炜、刘晓宇组成的冠军队一不小心输给了终结者队,这让“NBA传奇中锋”奥尼尔有些不能接受。节目最后,他拿出自己的NBA总冠军戒指作为“赌注”,宣战终结者队。而本期节目中,三位冠军更是竭尽全力,强势“复仇”。正式比赛时,奥尼尔不放松警惕频频抢位、抢篮板,身高占有巨大优势的他轻松盖帽,让终结者队一度“崩溃”。不过,锦囊争夺赛中的奥尼尔却不具有体型优势,面对矮小道具,他只能一把将道具抬起,从而穿过障碍物,搞笑场面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移动投篮赛”环节中,奥尼尔首发出战,凭借最后一次的远距离投球轻松拿下第一局。接着,刘炜与郑恺开始一对一对抗。刘炜抓准时机即刻出手,以最快速度轻松赢得胜利,让卡在中途投篮的郑恺一脸懵圈:“刘炜,你刚刚有参加比赛吗?我都没有看到。”可见,冠军队这一次绝不会掉以轻心。

  不过,作为冠军的刘晓宇运气似乎不太好,在与袁弘的对抗赛中,他惨遭“滑铁卢”。袁弘一路紧追不舍,面对角度刁钻的旋转篮筐,他更是出乎意料一次投中,让现场所有人都惊呼不已。而刘晓宇还未尝试投球便失去先机,痛失锦囊。事后,袁弘调皮表示:“我就是想让冠军知道,除了技术之外,运气也很重要。”不知道终结者队这一次还能否凭借运气再赢冠军呢?

  郑恺干扰战术屡试不爽

  侯明昊唐志中丁川稳定发挥直追比分

  在上期节目中,兄弟团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五名战将默契配合、齐心协力,赢得了世界冠军。本期节目中,面对来势汹汹的三位冠军,兄弟团更要团结协作。他们不仅在赛前进行了内部对抗训练,还将战术与技术灵活运用。郑恺配合袁弘先是在比赛中全力防守,随之却在关键时刻开启“干扰”模式,让奥尼尔和刘炜防不胜防。郑恺会瞬间做出动作大喊一声,“吓”得奥尼尔投篮失败,并且每次都会“破坏”成功,让冠军队压力满满。

  郑恺有战术,而其他成员也有技术助力。正式比赛时,终结者队每次派出三位队友对阵冠军队,唐志中率先投进一球,为队友们鼓舞士气。袁弘与侯明昊紧跟其上,双双投篮成功,力追比分。随之,丁川上场,两次将双方比分拉平,惊人能力不可小觑。五位队员轮流上场,与冠军队展开一场体力与脑力的对抗赛,最后胜利到底会花落谁家?

  何炅变身“人肉示范机”亲身体验

  贾乃亮宋茜排兵布阵不输奥尼尔

  本期节目中,何老师为了讲清楚锦囊争夺赛的规则,决定亲自示范一遍。他一边讲解比赛规则一边小跑通过各种障碍、完成任务,一气呵成。然而,变身“人肉示范机”的何老师却在跑完全程后自我调侃:“我好佩服你们啊,我走一次都觉得好累。”随之,两队开始激烈比拼,在奥尼尔与贾乃亮的对抗中,亮队长一开始落后于奥尼尔,但他紧追不舍,最后与奥尼尔同时投篮,终于与奥尼尔打成平手,为终结者队赢得了一次机会。

  正式比赛时,亮队长还巧用战术排兵布阵,由于终结者队体力不及冠军队,亮队长则建议队员们轮流上场,并且,他在场上局势稍有不利时便喊暂定,更换队员,同时将锦囊恰到好处的用在比赛中。而茜队长不仅在战术上配合亮队长,还在关键时刻上场助阵,站在高台上的她直接拦截冠军队的投篮,一言不合便给奥尼尔一个“盖帽”,让众人惊讶不已。据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奥尼尔还邀请宋茜跳舞,难道他又要搞事情?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