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强势登顶《蜘蛛侠:英雄归来》北美首周末票房破亿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蜘蛛自曝战衣太紧只能以丁字裤打底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上周登陆海外多国电影院线。伴随着影片的全面公映,扑面而来的如潮好评正不断推动着票房成绩一路走高。根据最新出炉的北美票房粗报显示,影片上映首周末即狂收1.17亿美元强势登顶,这一成绩不仅使该片超越了《神奇女侠》(首周末1.03亿)冲入今年开画票房榜三甲,更创造了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起源电影(不含《复仇者联盟》)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截至7月10日零点,该片的全球首周票房已达2.57亿美元。

  近日,一段海外媒体987FM对片中两位主演的采访视频在网上意外走红。视频中,“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不仅大方分享自己出演“史上最年轻超级英雄”的真实感受,更耿直爆料为配合造型需要,自己还被迫在蜘蛛侠的紧身战衣里穿上丁字裤打底。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打破世界纪录!荷兰弟成电影史上最年轻超级英雄扮演者

  在新近曝光的987FM采访视频中,谈及对于出演“史上最年轻版蜘蛛侠”有何感想,“小蜘蛛”荷兰弟直言:“感觉非常疯狂!他们竟然把如此艰巨的一份重任交到一个20岁的毛头小子手上。而且有天我还突然发现,自己创造了一项‘电影史上最年轻的超级英雄扮演者’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当记者好奇问到,影片拍摄时演员会在小蜘蛛的紧身战衣下穿什么做打底时,荷兰弟更是耿直自曝:“丁字裤,虽然真的超级难受”。诚如荷兰弟所言,尽管片中蜘蛛侠全新升级的高科技战服看起来酷炫十足,但每天在片场把这套装备穿在身上的体验可并不舒服,就连片中蜘蛛侠的“好基友”雅各·巴塔伦也向记者吐槽,自己在试戴了小蜘蛛的战服面罩后才发现,真的一点都不酷:“带上面罩之后你基本上啥都看不见,甚至连呼吸都很困难。”

  好评扑面而来!网友戏称片名应为《钢铁侠4:蜘蛛侠归来》

  主创们的全身心投入换来的不仅是影片在制作上的高品质呈现,更收获到大批观众的超高好评与大力认可。自该片烂番茄口碑解禁后,评分一路高开高走,均分一度破8,新鲜度达94%;就连一向严苛的MetaCritic专业影评网站也打出均分73的亮眼成绩。很多海外观众在看片后纷纷对荷兰弟的表现赞不绝口:“汤姆·赫兰德就是蜘蛛侠!”;“在没看片之前,你真的无法预估汤姆·赫兰德在电影里有多么完美,简直让我感觉他就像是被人直接从蜘蛛侠原版漫画中拉出来拍的电影”;“当漫威说他们要拍一部年轻版的蜘蛛侠时,我压根儿没啥兴趣,直到我看了电影之后才发现,荷兰弟这么厉害!他把一个少年蜘蛛侠演得如此活灵活现。”在被史上“最鲜嫩”小蜘蛛圈粉的同时,也有一些观众表示钢铁侠在片中的惊喜出镜同样看点十足,更有网友戏称新片的片名应改成《钢铁侠4:蜘蛛侠归来》。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