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以诚意堆砌真实舞台 《挑战的法则》播出获好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7日,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播出了第五和第六两期节目。在职场变形的比拼中,嘉宾们深入不同行业体味人生百态,最终,大张伟通过集齐钥匙成功获得了“大幕永不落”的特权,而在舞台竞演中,刘维变身发型师凭借创意十足的舞台剧力压群雄成功夺得冠军。节目播出后,有许多网友表示被“震撼”到,有人称“看到乔杉大热天骑着三轮车到处找废纸壳,真是深深感受到了这个职业的不容易”,也有人感叹“其实有些工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想要成为某一行的精英,那真得付出百倍的努力”。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大张伟乔杉化身“打工仔” 初尝行业法则连遭打击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行规”,每一份工作都有它的不易与艰辛。嘉宾们放下明星光环,变身为职场新人,就是要通过深入不同行业,去体味不同从业者的生活百态。在之前几期的节目中,大张伟总是能凭借自己机智的应对反败为胜,但这一次,面对两个不满十岁的小朋友,他却几近崩溃。既得照顾大孩子的饮食和功课,又得操心小朋友睡觉和上厕所,几乎忙的晕头转向,不过,他的这番体验,不仅为他赢得了在之后钥匙搜寻比拼中充足的筹码,也间接反映出二胎家庭的不易。而没有比大老师幸运多少的乔杉,不仅体验了收废品风餐露宿的工作常态,也遭遇了行业法则的“洗礼”。因为没能准确判断废品的回收价值,辛辛苦苦收来的冰箱,卖价却比收价还低,辛苦了半天的乔杉,不仅一无所获,还倒欠同行一笔钱。正如现实所呈现的,每个行业在入门阶段总是要经历不同的打击才能真正的成长,就像从按摩师贬职到打水工的于小彤,被理发店辞退的刘维还有做的饭遭到顾客投诉的姜妍,以及搬了一货车大米才挣到80块的张海宇,有千千万万和他们一样的职场新人,正在挣扎着,努力着,生活着。
 
         凝练生活于舞台之上 “魔发师”刘维再夺冠
       
         继上一场室内竞演夺冠后,刘维再度斩获冠军头衔。这一次,变身为“魔发师”的他除了一如既往的劲歌热舞,还把《早安,巴尔的摩》、《芝加哥》等音乐剧通过改编再创作,巧妙地融入歌舞当中,以完整的剧情式铺陈吸引观众眼球。他的表演不仅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鉴评团的好评,在表演过程中,大幕一直未降。而值得一提的是,有了以往的经验,为了应对大幕降落的突发状况,嘉宾们为此做了十分精心的舞台设计。刘维把一段节目安排在了舞台之下,戚薇则把亲手制作的糖果分发给台下观众,大张伟更是带着现场几乎一半的观众玩起了“搭火车”的游戏。加强和台下观众的互动,其实也是对观众反馈的一种重视,对艺人而言,正如大张伟曾说过的“我们在台上表演,其实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看的满意,开心”。
 
         以诚心烹制综艺盛宴 以真实铸造挑战法则
       
         作为首发嘉宾登场的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可以说是一群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老前辈”,熟稔综艺套路的他们通过一次次挑战和磨炼,在节目组的攻势下,逐渐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而稍后登场的张海宇,虽说还是综艺新人,但他在节目中展示出的不服输的精神让人敬佩不已。有许多网友看到嘉宾们在节目中的表演之后纷纷点赞,表示“在综艺人的生存法则之下,这群人应该为他们为梦想而努力的表现感到自豪”。也有人坦言“即使不那么完美,看着这群人彼此调侃着一起向前,让人觉得他们格外的可爱”。
       
        除了嘉宾们出色的表现,每期节目的主题设定也让人看出节目组的诚意。“重走演艺路”、“致敬经典”、“主角与配角”、“回顾青春记忆”、“职场变形记”以及“艺术来源于生活”,节目想要让观众看到的不仅是嘉宾们之间的斗智斗勇,更是普通人生活中所经历过的,记忆中所存在过的。
    
        《挑战的法则》这道综艺盛宴,以诚意烹制,以真实铸造。它是创作人员对综艺之路的探寻,也是“综艺人”对法则发起的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