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可能是今年暑期档最佳影片 导演埃德加或将首拍续集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盗车神》》剧照

《《极盗车神》》剧照

《《极盗车神》》剧照

《极盗车神》》剧照

比成熟大IP更受欢迎!《极盗车神》领跑好莱坞暑期档口碑榜第一
 
        暑期档向来是好莱坞大片一年一度的集中亮剑期,今年依旧热闹非凡、竞争激烈。除了正在国内霸屏的蠢萌小黄人之《神偷奶爸3》,接下来还有——回归蜘蛛侠的高中时代,加入更多校园喜剧元素的“最青春”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改编自法国经典Cult漫画,融合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的吕克·贝松全新力作《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重现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的二战史诗大片《敦刻尔克》,这也是克里斯托弗·诺兰首次执导战争片;改编自惊悚大师史蒂芬·金耗时三十余年才完成的史诗巨著,糅合了传奇、西部故事和奇幻等多种元素的《黑暗塔》;以及由猿族和人类两大种族引发激烈战斗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等等。
 
         《极盗车神》异军突起,是少数非续集的纯原创作品之一,即使在大片云集、重磅IP夹击的情形下,依旧突出重围,以优质原创内容和创新电影类型力压群芳,在烂番茄和Metacritic等都位列口碑第一,比成熟大IP、续集电影更受欢迎,实力领跑今年暑期档。
 
          与其它飙车动作类型片不同的是,《极盗车神》是根据音乐而编排和拍摄完成的作品,每个场景和演员的动作都有特定的音乐来搭配,甚至片中开枪的时刻、雨刷晃动的频率都与音乐节奏相得益彰。埃德加表示“将呈现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此外,影片还有艾美奖提名的摄影指导以及参与过《美国队长》、《疾速追杀》等影片的特技指导等优秀的专业人士加盟,高水平的制作团队也让观众更加期待。
 
          据悉,《极盗车神》由英国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