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火爆开播 演员都金翰引热议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7月10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昨晚强势登陆湖南卫视。新生代演员都金翰带着超凶的挑衅脸一上线就引爆热议。

  《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了三个少年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中,不断披荆斩棘,最终梦想得以实现的励志故事。而都金翰在剧中饰演的江狄正是众多荆棘中最劲爆的一个,让发生在校园的青春故事多了一些火花。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江狄挑衅班小松(TFBOYS王源饰)的剧情引得不少粉丝热评:“在剧里骂我们源哥垃圾,不过没关系,一样的帅啊”、“你在剧里超凶的”、“江狄这个角色够狠的”。对此,以为自己会埋没在TFBOYS粉丝骂声中的都金翰笑称:“还有夸我的很让我惊讶。”聊起江狄这个角色,都金翰直言:“江狄并不是真正的坏孩子,他有着许多人青春期时的影子,青春嘛,就是有喜欢的人,有想做的事,无悔的去过每一天。”在他看来江狄的“挑衅”并不是没有缘由的,青春是充满梦想的,而对于自己最爱的棒球,是不允许被“菜鸟”破坏的。被如此解析的江狄在后续的青春成长过程中还将因棒球与TFBOYS发生什么样的火爆事件,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

  相信《我们的少年时代》势必将燃爆暑期档,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追梦少年准时上线,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王源 | TFBOY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