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被《极挑》劝退 成长惊人开启套路模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大型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在千呼万唤中正式开播。喜欢搞事情的节目组一开始便特别设置“劝退”环节,极限男人帮六人首期集结就面临被劝退的危机。张艺兴更是秒变耿直boy自曝并未签约。直到番外花絮播出,观众才发现他已然从“小绵羊”成长为“小狐狸”,自创游戏规则套路“菠萝组合”,令人不禁感叹难怪节目组还没和他签约。
 
      张艺兴《极限挑战》陷劝退危机  太耿直自曝未签约
 
      第三季《极限挑战》开播第一期,节目组就甩出永久劝退一名成员的“重磅炸弹”。当全员还沉浸在相聚的欢乐气氛中时,节目组告知男人帮马上会面临成员被永久劝退的危机。耿直的张艺兴现场自曝未和节目组签约,成为最有可能被劝退的成员。面对稍有质疑的哥哥,张艺兴着急解释:“我真的没骗你,我真的没有签,真的不是因为录节目,我是真的没有签。”没签合约就敢来录节目,让人不禁替他的耿直、单纯捏一把冷汗。
 
      即使没有签约又面临被劝退的危机,为了保护哥哥们,张艺兴在劝退的投票上还是填上了自己的名字。一边“劝退”自己一边又不舍得哥哥们,于是自行修改劝退规则,暖心小举动萌化观众心。
 
      “绵羊兴”佯装董事长  “小狐狸”上线套路“菠萝组合”
 
      在节目番外篇中,第一个抵达录制现场的张艺兴强势占领董事长座位,佯装领导一边“批评”迟到的孙红雷,顺带不忘夸奖自己是守时的五好青年,一人自说自演幽默风趣逗乐大批观众。“开会还没人来啊,首先要批评孙红雷,居然迟到。张艺兴最早到了,五好!”
 
      玩心大起的“绵羊兴”还自己设计游戏规则,自称暂代董事长给黄渤、罗志祥安排任务。直到被导演拆穿,罗志祥才发现自己被骗,反问道:“你在演戏啊?”看着梳着露额浪奔头,霸道总裁即视感十足的张艺兴,不少资深“极挑迷”感叹道:“绵羊兴都开始学会套路哥哥们了,厉害啦”“是不是节目组都被这惊人的成长速度吓到,所以才没和他签合约”。

推荐阅读 张艺兴 | 《极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